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官方宣布签下乔科尔 4年长约周薪9.5万

2010年07月19日21: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官方宣布签下乔科尔 4年长约周薪9.5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在官方网站宣布,前切尔西中场大将、英格兰国脚乔-科尔正式加盟,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利物浦给乔-科尔提供的周薪是9.5万镑。

乔-科尔与切尔西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由于在薪水上分歧较大,双方最终没能达成续约协议,这样乔-科尔就以自由球员的身份流入了转会市场,本来最有可能得到他的球队是曼联、阿森纳和热刺三家,但利物浦却后来居上成功将这位技术型中场抢走。据利物浦官方称,乔-科尔将在未来48小时内接受体检,一旦通过他就将正式成为安菲尔德球场的一员。

对于签约乔-科尔,利物浦传奇名宿拉什兴奋的表示:“这笔签约太棒了,乔-科尔是一名神奇的球员,我觉得他之所以离开切尔西,是因为不能持续打上比赛。世界杯上他没能出场令人有些惊讶,因为他是那种可以撕碎任何防线的球员。”拉什接着谈到了乔-科尔在利物浦的位置:“他可以出现在托雷斯身后担任影子前锋,人们不知道乔-科尔的位置,那是因为他可以打左右两个边路以及影子前锋,我认为这笔签约棒极了。”

利物浦全队目前正在设在瑞士的大本营集训,而在当地时间19日下午7点45分,乔-科尔也已经赶赴瑞士会见了主帅霍奇森和其他队友。在通过体检后,乔-科尔将马上跟随球队一起训练。

(念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