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数据傲世中超成绩却难堪 国安请放下冠军架子

2010年07月19日15:56京报网-北京晚报田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3比0并不是两队实力的体现,却是大连队在人员、备战更有针对性的反映。中场国安换上大格,阵型从451变成了442;大连队也换上闫峰,两种变阵结果是,大连队的换人起到更关键作用,这不仅体现在进球上,更体现在他在中场的指挥调度上,闫峰让大连队组织更流畅,第一个进球正是通过中场的横传找到的机会。反观国安队,人员调整却没能起到明显效果,变阵后到底是以两边进攻为主,还是以大小格的冲击为主?另外,闫相闯很多时候都在后追防守,在这种情况下,国安就很难在进攻中打开局面了。

客场0比3完败大连实德,北京国安锋无力的老问题再次暴露出来。14场比赛202次射门14个进球,进球数与积分垫底的重庆力帆相当,进球率只有7%。202次射门傲视中超,比排名第二的上海申花多57次。然而,国安14场比赛进球数只有14个。国安在场面上往往能够占据主动,此前国安的控球率为53.49%,仅次于陕西,但场均一个的进球效率确实太低了。国安可以输球,但不能输得不明不白,昨晚的比赛非常值得总结。放下冠军的架子,从每脚球、每一次拼抢做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