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姚明16日已悄然回国 正积极筹备慈善赛事宜

2010年07月19日11:33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姚明16日已悄然回国 正积极筹备慈善赛事宜

姚明纳什始终是致力于慈善事业的楷模。【进入NBA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姚明慈善赛已经日益临近,在很多媒体猜测姚明何时回国筹备的时候,有消息人士却曝出,姚明于7月16号就已经秘密回国,能够在国内诸多媒体盯梢下做到神不知鬼不觉,这也是姚明多年以来首次做到。

以往姚明回国,国内媒体早已在机场严阵以待,而此番大姚悄然回国却没有任何媒体捕捉到风声,在姚明7月16日回国当日,没有媒体报道此消息,这也可以窥探出姚明此番回国在保密工作上做的相当严密。

在回国休息调整三天后,姚明将于今天下午前往上海男篮驻地观摩球队训练,在华德前往国家队任职后,他的父亲老邓华德父承子业接管上海队帅印,而老邓华德的执教水平以及和上海男篮的沟通状况也是姚明非常关心的问题,他这一次去也将会和老邓华德进行交流,为球队设定一些计划和方案。

当然,姚明此番回国的最主要目的还是为慈善赛做最后的筹备工作,2007年时姚明曾携手纳什举办过慈善赛,当时反响极为强烈,尽管姚明无法参加此次的慈善赛,但是作为主办者,他也将会负责慈善赛的各项事宜,本次姚基金慈善之旅将会于7月23日至28日在北京和台北举办,其中包括慈善晚宴和慈善赛两个大项,届时姚明将会领衔众多中美球星倾情参加。

本次慈善赛邀请的NBA球星有巴朗-戴维斯、布兰顿-詹宁斯、哈希姆-塔比特、蔡斯-巴丁格、阿隆-布鲁克斯、阿米尔-约翰逊以及达胡安-萨莫斯,此外,此前因故缺席的纳什也宣布重回慈善赛,为姚明助阵,这也为慈善之旅增添了更多的亮点。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