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易建联回国与国家队会合 将亮相姚明慈善赛

2010年07月15日10:14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昨日(7月14日)获悉,易建联在新东家奇才队首次亮相后,就回到纽约收拾行李,目前已经返回国内。接下来他将在短暂调整后,和中国男篮会合。

自从5月底回到美国新泽西检查完肩伤后,易建联就到佛罗里达和训练师一起,进行恢复性训练。现在,易建联的伤势已经好得差不多了。中国男篮将在7月16日开始和立陶宛男篮等进行三场热身赛,易建联可能不会参加。但他会在24日的姚基金慈善赛中亮相,然后他将和中国男篮一起,征战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为男篮世锦赛做最后的准备。

在美国期间,易建联一直和中国男篮主教练华德保持着沟通,后者很关心易建联的伤势,以及恢复情况。易建联在中国男篮的战术体系中的作用无可代替,但他对于邓华德的了解并不多。现在留给易建联和邓华德相互了解,并融入其战术中的时间不到两个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