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不在乎勒布朗当老大 全力备战新赛季

2010年07月19日10:00体坛网黄珂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美联社报道,热火目前的当家球星德维恩·韦德最近耳根很不清净,一会儿是各路专家和媒体对热火三巨头桃园结义的负面评论,一会儿是其他球员对勒布朗·詹姆斯加盟热火的看法,还听说波士顿和奥兰多的高层们表示热火绝对闯不过他们那一关,这些都一股脑的冲击着韦德的耳膜。

而这一切的观点都在没能改变韦德最初的想法。

不过他并没有感到任何的生气或反感,而是照常在周日和阿朗佐·莫宁一同主持球队在夏季联赛的总结工作,他承认热火这笔交易会树立很多反对者,但一切的交易动机都是为了球队能更好。韦德并不在乎勒布朗或者是波什抢去了他在更衣室的话语权。因为他认为迈阿密更衣室中的气氛将变得更加团结。

“我的整个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都在热火打拼,”韦德说到,“我还将继续在热火奋斗下去,而无论球队怎么变都不会改变我为球队争取胜利的信念,但是要取得最终的胜利并不是那么容易的,这需要我们每一个球员面对来自竞争对手的各种压力,并且将它转变成自己获胜的动力,这一点不仅仅只在夏季联赛中适用,这个思想必须贯穿我们新的赛季。”

经历了神经紧绷的一个赛季,韦德终于可以在休假期间做一些自己喜欢做的事了,如每个周末和自己在NBA中的好友一起打打球,或者在佛罗里达周参加几乎有15000名球迷的追捧的扣篮和3分球的表演赛。除了这些,韦德还会和著名的拳击手弗洛伊得·梅威瑟一同坐在场边看格莱美获奖者的演出。

梅威瑟可不会和他谈论全世界都期待的他和帕奎奥将在明年开打的拳赛,而是很有兴致的和韦德聊起了热火买下勒布朗和波什之后的前景。“希望勒布朗·詹姆斯能给热火带来能好的化学反应,不过现在的热火应该比当年的骑士强多了。”梅威瑟说到。

小皇帝詹姆斯可没有什么心情欢度周末,波什也是如此。很明显这笔让全联盟都羡慕嫉妒恨的交易让他们开始陷入媒体的舆论中。“一旦勒布朗和波什一起出现在哪里,哪里的停车费一定会飙升10美元,”韦德笑着说到,“能和他们再次联手,我感觉比拿下2006年的世界冠军还兴奋。”

“这笔交易确实太疯狂了。”前热火队小前锋多雷尔·莱特感叹道。迈阿密热火想要升级完美的阵容,多雷尔·莱特不得不接受勇士提出的报价远走加利福利亚作为他的新的开始。尽管韦德作为他儿子的教父,尽管他和韦德是多年的至交密友。

“我只能说我不会后悔我作出的选着,”莱特说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