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热火巨头联手惊天内幕 皇帝联手韦德早内定

2010年07月16日07: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热火巨头联手惊天内幕 皇帝联手韦德早内定

显然,同披热火战袍是早有预谋的。【进入NBA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 詹姆斯韦德以及波什等人在自由人市场开启之后,和各支球队频繁进行会面,仿佛他们真面临困难的选择,实际上则不然。据美联社报道,莱利在自由人市场开启第一时间就告诉麦克-米勒,詹姆斯、韦德以及波什联手几乎已经内定。如此一来,詹姆斯等人之后的种种行为只是作秀。

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在自由市场开启第一时间没有会见韦德等大牌,而是开始挖其他球员。莱利在自由人市场开启之后第一时间,没有会见韦德,也没有会见波什和詹姆斯,而是会见麦克-米勒。莱利当时就告诉米勒说,韦德留守热火铁板钉钉,詹姆斯和波什也即将加盟,这三人都希望米勒能够加入热火。

米勒当时对莱利的话半信半疑,但是已经被莱利的话所吸引。据米勒透露,他在和莱利进行会面之后,就倾向于加盟热火,只是在观望莱利的话是否属实。最后波什和詹姆斯先后宣布加盟热火,三巨头联手从莱利的预言变成现实。米勒也最终决定加盟热火,并且在今天正式宣布和热火签约。

除了波什象征性的走秀,詹姆斯、韦德在宣布签约热火前,煞有介事。波什在自由人市场开启之前,他的经纪人就对外透露,波什签约热火几乎是铁板钉钉的事情,所以波什签约热火几乎没有悬念。但是韦德和詹姆斯都没有对外表态,特别是詹姆斯,他在家乡会见了篮网、尼克斯以及公牛等球队,显得派头十足。

詹姆斯家乡会见尼克斯等球队的同时,热火属于后来者。热火在起初的时候,并不是得到詹姆斯的热门球队,甚至在自由人市场开启之后,热火队会见詹姆斯也很迟。但是热火队却后来居上,其中肯定有原因。当然,这在一定程度上说明詹姆斯早就决定加盟热火,会见其他球队只是掩人耳目。

关于詹姆斯等人决定加盟热火的时间,可能和韦德组织的四巨头会面有关。韦德在自由人市场开启之前,就宣布将组织詹姆斯、波什以及乔-约翰逊进行会面,商讨未来联手的可能性。根据目前的事实看来,韦德组织这次会面在一定程度上促成了热火三巨头的联手。目前韦德等人的会面面临联盟的调查。(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