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大连3-0北京主场首胜 朱挺传射安贞焕锁胜局

2010年07月18日20:50腾讯体育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大连实德队凭借朱挺的传射建功,和安贞焕的破门,主场3-0战胜北京国安队,取得了本赛季主场首胜。

大连3-0北京主场首胜 朱挺传射安贞焕锁胜局

朱挺一传一射助大连完胜(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7月18日,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全面打响。北京时间晚上19点大连实德队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最终,大连实德队凭借朱挺的传射建功,和安贞焕的破门,主场3-0战胜北京国安队,取得了本赛季主场首胜。

本场比赛,大连实德队小将赵宏略因累计四张黄牌停赛,解禁复出的李学鹏出现在了实德队首发左后卫的位置上。在其他位置上,实德主帅朴成华沿用了上一轮客场迎战江苏队的人马。北京国安队则将乔尔和新外援马丁内斯放在替补席,瑞恩格里菲斯出任单箭头,而王珂出现在了首发左前卫的位置上。

比赛一开场,两队都踢的比较谨慎。比赛第6分钟,大连实德队获得角球机会,权磊罚出的角球被国安队后卫顶出。第9分钟,国安队员后场直接起球到前边找闫相闯,但是球传得有些大了直接出了底线。随后,实德队发动快速进攻,外援詹姆斯在禁区弧顶处将球交给安贞焕,后者的大力射门碰到国安队防守球员后出底线。实德队在开场10分钟内,获得了第二个角球,权磊罚出的角球,又一次被国安后卫解围。

在顶过了实德队的一番进攻之后,国安队组织起了有效的进攻。第14分钟,瑞恩前场断球之后,将球回敲给黄博文,后者的大力射门稍稍偏出球门。第21分钟,实德队后防线再次出现险情,张耀坤解围打在对方脚上,后者直接传中,幸好赵明剑及时将球捅出底线。第24分钟,权磊在防守中推人犯规,被裁判员出示黄牌警告。

在随后的一段时间,双方拼抢的十分激烈,精彩场面并不多见。第35分钟,大连实德队获得角球机会,权磊开出的角球被国安球员破坏出底线。随后,权磊再次开出角球,杨博宇在争抢头球的时候犯规,国安队获得后场任意球。36分钟,赵明剑铲球犯规,由于不满裁判判罚,在与主裁判理论后,赵明剑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43分钟,朱挺右边路带球,在国安两名防守队员的夹抢下制造了一个角球,权磊主罚出的角球,被杨智双拳将球打出。

随后,双方球员并没有制造出太多的射门良机,两队带着0-0的比分回到休息室。

15分钟休息之后,两队球员重新回到场上,大连实德队用闫峰换下权磊,而北京国安队则用乔尔格里菲斯换下黄博文。国安队的这次换人调整,暴露出老帅洪元硕拿下本场比赛的决心。第49分钟,北京国安队发动快速反击,闫相闯的射门偏出球门。

第52分钟,大连实德队发动进攻,安贞焕得球之后,将球回敲给闫峰,后者将球传给赵明剑,赵明剑将球斜吊入禁区,埋伏在禁区内的朱挺飞身冲顶将球顶入国安队球门,大连实德队主场1-0领先。

朱挺的进球振奋了大连实德队球员的士气,第54分钟朱挺边路传中,中路无人盯防的詹姆斯将球顶偏。第55分钟,周挺在一次拼抢中,因肘击实德外援詹姆斯,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63分钟,大连队反动边路进攻,朱挺右路下底后传中,后点包抄的闫峰顶出了一记美妙的弧线球,国安守门员只能目送皮球飞入球门,大连实德队2-0领先。

第70分钟,重回国安的外援马丁内斯替下闫相闯。第73分钟,马丁右路得球后传中,可惜他的传球直接飞出了底线。第80分钟,国安队由于对球童不停向场内扔多个皮球有些不满,向主裁判抗议。第84分钟,王选宏防守马丁内斯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徐亮主罚的前场任意球险些破门。

第89分钟,刚刚替换上场的李智超传球给安贞焕,安贞焕利用娴熟的脚下技术晃倒了杨智,抢在多名北京后卫回防之前,将皮球送入网窝,大连实德队3-0领先!在随后的比赛中,北京国安队并没有制造出改写比分的机会。

最终,大连实德队主场3-0战胜北京国安队,取得本赛季主场的首胜。

大连3-0北京主场首胜 朱挺传射安贞焕锁胜局

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大连实德首发阵容:

门将:1-孙寿博

后卫:5-杨博宇 6-张耀坤 25-李学鹏

中场:15-赵明剑 13-权磊(45’24-闫峰 92’16-郝星辰) 19-安贞焕 21-吕鹏 14-王选宏(85’18-李智超)

前锋:11-詹姆斯 8-朱挺

北京国安队首发阵容:

门将:22-杨智

后卫:18-路姜(61’6-徐亮) 13-徐云龙 30-张永海 4-周挺

中场:11-闫相闯(70’35-马丁内斯) 15-马季奇 16-黄博文(45’29-乔尔格里菲斯) 8-杨昊 17-王珂

前锋:32-瑞恩格里菲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