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亨利:梦想在阿森纳退役 希望小法能留在枪手

2010年07月18日20: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亨利:梦想在阿森纳退役 希望小法能留在枪手

腾讯体育讯 虽然法国射手亨利加盟了美国的纽约红牛,但他的心里还是只有阿森纳一家。北京时间7月18日,亨利就向英国《太阳报》表示自己很想重返阿森纳,并警告法布雷加斯要加盟巴塞罗那必须三思而后行。

毕竟在阿森纳呆了八年,为枪手获得了两次英超冠军和三次足总杯冠军,成为球队历史上首位攻入200球的球员,目前屈身于美国大联盟的亨利对于兵工厂还是很有感情的。如果32岁的亨利要退休,他希望是在伦敦的酋长球场:“我希望能回到阿森纳,能在那里退役。”

接着亨利道出了自己来纽约红牛的原因:“我来到纽约只是为了完成另一份合约,在这里赢下另一个冠军。等一切事情都干完了,我想回到阿森纳。这也许是个挺幼稚的想法,但我爱这家俱乐部。”在阿森纳成名,回到阿森纳退役。如果亨利的愿望能变成现实,将成为足坛上的又一段佳话。

作为阿森纳的前队长,亨利对于现在的枪手队长法布雷加斯欲走还留的心情非常理解:“对于法布雷加斯而言,确实非常难作出选择,因为他来自巴塞罗那,而他心里又爱着阿森纳。”

走还是留?曾经在阿森纳和巴萨都呆过的亨利希望小法选择后者:“作为一名阿森纳球迷,我希望小法能继续留在阿森纳,但我也很清楚他的困难。如果他最终回到加泰罗尼亚,我会理解他的做法。”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