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超联赛山东3-2胜北京 丁宁无奈彭陆洋立功

2010年07月18日20:20华奥星空网Joe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2010年乒超联赛进入到第九轮争夺。在女子团体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女客场苦战5盘,以3-2战胜北京队。比赛中,丁宁为北京队拿到两分,并在与李晓霞的直接对话中以3-1胜出。彭陆洋是鲁能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正是她在决胜盘中3-2战胜李佳薇,为鲁能女乒锁定胜局。

在上一轮比赛中,北京女乒3-2险胜实力强劲的广东,全队上下信心大增,本轮迎战同样实力不俗的山东鲁能,主场作战的北京女乒拥有地利与人和的优势。相比之下,鲁能上一轮惜败在辽宁拍下信心受到影响,球队也希望本轮能从北京身上斩获胜局以重振士气。此前,两队战绩均为4胜3负,排名并列第四位。

本场比赛彭陆洋是鲁能获胜的首个功臣,她分别在单双打中为球队贡献两分,尤其是决胜盘的比赛,顶着巨大压力的彭陆洋以3-2战胜了实力强大的李佳薇。此外,在双打比赛中,彭陆洋搭档李茜以3-2战胜了实力不俗的彭雪/李佳薇。

丁宁为北京队拿到两分,不过,在球队失利面前丁宁的独得两分却更添几分伤感。丁宁本场比赛出战第一单打,她在首盘比赛中3-0横扫韩国老将金璟娥,虽然,面对削球选手仍显经验不足,但凭借超强的进攻能力,丁宁为北京队拿到开门红。在第四盘与李晓霞的强强对话中丁宁同样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并最终以3-1获胜。四局比分分别为11-9、11-9、11-13和11-6。

虽然在与丁宁的直接对话中失利,但李晓霞依然是球队获胜的关键,她在第二盘比赛中3-0横扫曹丽思,为鲁能队的胜利拿下第一分。

本场比赛过后,鲁能女乒的战绩改写为5胜3负,而北京队则为4胜4负,继续排名中游。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