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超:马龙率浙商3-0完胜宁波 江苏3-1胜四川

2010年07月18日20:10华奥星空网Joe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2010年乒超联赛进入到第九轮争夺。在男团的一场焦点大战中,“领头羊”浙商银行客场挑战宁波海天塑机俱乐部。最终,马龙率领浙商队3-0完胜对手,在与马琳的直接对话中,马龙以3-1获胜。

鉴于浙商队超强的双打实力,宁波队本场比赛对阵容进行了调整,马琳出战第二单打并出战双打。宁波的变阵也让马龙与马琳的强强对话提前到首盘上演。面对国家队的老大哥,马龙显得很兴奋,并很快以11-6和11-4拿下头两局。第三局,状态开始恢复的马琳开局后取得7-4的领先,尽管马龙随后将比分反超为9-8,但马琳在申请暂停后连得3分,以11-9扳回一局。第四局,马龙在5-1强势开局后以11-6获胜,这样,他就以3-1战胜马琳,为浙商队获得第一分。

第二盘比赛由郝帅迎战唐鹏。由于实力上的差距,郝帅不管是在进攻还是防守上都打得游刃有余,而明显自信心不足的唐鹏从始至终没能找到有效的得分机会。11-7、11-2、11-6,郝帅连下三城,帮助浙商队大比分2-0领先。

双打比赛由此前保持不败的郝帅/吴尚垠对阵马琳/吴灏。虽然马琳的变阵让宁波队的双打组合实力提升一个档次,但无奈他们在配合默契程度上依然与浙商组合有明显差距。四局过后,郝帅/吴尚垠以3-1获胜。四局比分分别为11-6、11-9、8-11、11-8。

在另一场比赛中,江苏男乒凭借陈玘的两分和双打的一分,以3-1客场战胜四川男乒。其中在两场比赛中分别战胜了许锐锋和邱贻可,将自己的单打胜率提高到了9胜3负。林晨/詹建在双打比赛中3-2险胜水谷隼/金义雄,为江苏队拿到关键一分。(Joe)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