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后防领袖拒绝皇马:现在不是离开的时候

2010年07月18日20: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西铁卫宣布效忠米兰:我很快乐不想去皇马

腾讯体育讯 因为西奥和胡安的缘故,蒂亚戈席尔瓦在本届世界杯上没有为巴西出场过一分钟,但是其上赛季在米兰的稳健表现仍获得了前国米主帅穆里尼奥的认可,并向其发出了邀请。但今天,还在度假的巴西人表示,自己在米兰很快乐。

蒂亚戈席尔瓦现年25岁,出生于巴西里约热内卢。曾随巴西国奥队参加北京参加奥运会。他拥有惊人的弹跳力,和出色的头球能力强,强插助攻是也是强项,加上上赛季在米兰的出色表现,蒂亚戈席尔瓦已经成为众多球队关注的对象,这就包括狂人穆里尼奥。

对于纷纷扰扰的转会传闻,日前还在巴西度假的席尔瓦在米兰官网发布了一条信息,宣布无意离开米兰:“我目前和我的家人在巴西度假,我听到了一些关于我转会的传闻,当然,我很荣幸被皇家马德里这样的豪门球队关注,穆里尼奥也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但我现在还没有要离开米兰的计划,我在这很好。”

席尔瓦是在接受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时表达了上述观点,而这也很快被挂在了《米兰新闻网》上。但是席尔瓦并没有把话说死,他表示:“和穆里尼奥一起工作一定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也许有一天会实现吧,但是没必要太急。”要知道席尔瓦目前在米兰的年薪只有区区的200万欧元,其有目共睹的能力绝对在这一价格之上。从另一个侧面也可以认为这是他对于期望加薪的暗示。

对于上个赛季,米兰的整体表现并不算成功,但是席尔瓦还是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我已经准备好了,新赛季对于米兰将是一个伟大的赛季。”相信这样的表态能让米兰的球迷暂时放心,毕竟球队已经留住了后防大将。但是如果老贝不加大投入,米兰的成绩仍无起色的话,那席尔瓦也许会有一天去和穆里尼奥“共事”的。

(Gla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