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草签希腊全能后卫 世界杯上他曾困住梅西

2010年07月18日13:26腾讯体育无言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草签希腊全能后卫 世界杯上他曾困住梅西

来自希腊的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目前效力于热那亚,不存在适应意甲的问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天空体育消息,热那亚边后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已经顺利通过了米兰的体检,米兰将在下周宣布他的加盟。

索克拉蒂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是AC米兰继耶佩斯、阿梅利亚之后,今夏完成的第三笔引进。在热那亚和南非的精彩表现,使这位22岁的希腊小伙子得到了众多豪门的垂涎,但是最后还是米兰得到了这位希望之星。

据天空体育披露,米兰先租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一个赛季,然后可在明年夏天支付热那亚700万欧元,买下其所有权。

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希腊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主力球员。希腊对阵阿根廷、尼日利亚两场小组赛,他都获得了首发。在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他负责盯防梅西。在梅西与他的十多次单挑中,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准确的判断,干净利落的断球,成功地冻结了阿根廷最具威胁的球员。

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给米兰的球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腊一出局,米兰就和热那亚展开了关于他的转会谈判。终于在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17日,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顺利通过了米兰的体检,成为了米兰在今年夏天的第三签。

身高1米83,体重82公斤的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左右脚能力均衡,可以打左右边卫。而且在热亚纳时也打过中卫,并有着不错的发挥,因此希腊人可以算是后防线上的多面手。更重要的是,他才只有22岁。在米兰内洛,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极有可能被培养成继马尔蒂尼和内斯塔后的后防新领袖。(无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