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斯内德停车场激吻 古堡婚礼穆帅将到场(视频)

2010年07月17日07: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视频:斯内德与未婚妻激吻1'46''视频:斯内德与未婚妻激吻

腾讯体育讯 荷兰中场灵魂斯内德将在本周末借意大利锡耶纳的一座古堡举行持续三天的奢华婚礼,国际米兰全体球员包括前主帅穆里尼奥都将到场祝贺。媒体还趁好事将近披露了斯内德与未婚妻约兰特在停车场激吻的一则视频。

南非世界杯决赛第116分钟伊涅斯塔的一粒进球,撕碎了无数荷兰人的希望;终场哨响荷兰中场指挥斯内德圆睁双眼、拧眉注目的失落表情更是叫人揪心。自1974年以来,整整36载春秋、三度决赛,可荷兰人依旧没能摘下“无冕之王”的帽子。更有甚者,斯内德背负的遗憾也多达三重。赛前他以5粒进球和1次助攻,是金球奖和金靴奖的大热门,可惜决赛中多少荷兰人期盼的那一个关键进球始终没有到来,最终大力神杯归属西班牙、弗兰捧得金球、穆勒穿上金靴,四强中唯有荷兰与斯内德两手空空,怎不令人唏嘘。

好在斯内德的伤感和遗憾不会太久,场上损失场下补,周末他就将与爱人步上红地毯。好事的媒体居然还找到斯内德和未婚妻在停车场内的激情视频,荷兰中场不仅神情轻松、颓丧尽扫而且兴致高昂,面对佳人急不可耐,连电梯都等不得就陷于拥抱热吻之中。荷兰媒体不由得打趣说,斯内德的自白果然不假,未婚妻约兰特就是他医治创伤、找到自我的最佳良药。

斯内德与约兰特的经历颇不平凡。他们俩三年前相识并互生好感,去年双方各自离异后正式公开了恋情。为了约兰特,斯内德曾经万般不愿离开皇马,但最终还是在心爱女友的帮助之下战胜了挫折感,率国米创纪录地捧得三冠王,并成为荷兰队再闯世界杯决赛的头号功臣。如今外来人约兰特已经成了荷兰队太太团的新核心。事实上据《米兰体育报》和《罗马体育报》报道,斯内德早在今年3月份已经和约兰特进行了公证,斯内德为了爱人不仅接受了天主教信仰,还特意在世界杯后再按天主教礼仪举办“第二次婚礼”。

斯内德进一步证实,他的婚礼将规模空前地持续三天,地点选择在意大利著名的蜜月胜地锡耶纳,古堡婚礼的形式既符合荷兰传统,又充满浪漫气息。新人将空运许多荷兰花卉到意大利,还特别指定了由6匹骏马拉着的古老马车,来宾大约会有250多人,他们的婚礼主持人是曾为瑞典皇室操办过婚礼的著名主持人普罗沃斯特。

斯内德还得到一个好消息,在他人生特别的一天将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那就是“特别的一个”的到来。前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已经欣然同意在周末专程从马德里飞回意大利出席爱徒的婚礼,与国米全体将士再度团聚。正是穆里尼奥上赛季的坚持将斯内德从皇马带到国米,最终让他品尝到三冠王的狂喜。

(Esperanz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