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斯内德三年恋情终圆满 双双离异本周古堡大婚

2010年07月14日09: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来自《罗马体育报》的消息,荷兰队中场灵魂斯内德将于本周日在锡耶纳附近的一座古城堡和女友约兰特完婚。

本届世界杯,斯内德的表现十分的精彩,作为中场的他打进了5个进球,并有一个助攻。他的出色表现离不开一个人的支持,这个人就是其未婚妻约兰特。每当有荷兰队比赛的时候,约兰特总是身穿荷兰球衣,戴着橙色的毛绒头饰,给场上自己的男友和荷兰队加油。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的时候,斯内德表示:“是的,我和约兰特将在17日结婚,我们的婚礼将在锡耶纳附近的一所教堂举行。”

荷兰人非常希望婚礼按自己所想的方式进行。届时,将会有6匹白马牵着载有斯内德和约兰特的车子进入那所中世纪的城堡。

“古堡周围的环境让人沉醉,他们在这里会找到属于自己的乐土。”古堡的一位负责人表示。

斯内德的未婚妻约兰特今年26岁,是西班牙著名的歌手和明星。约兰特还曾经两度被评选为西班牙最性感的女人。三年前两人就对对方产生好感,但当时两人均有家室。

斯内德表示,“约兰特给我的帮助很多,是她让我振作起来,才能获得今天的成功。”去年四月,斯内德和约兰特相继离婚,之后两人的恋情才在媒体面前曝光。“他们看起来很般配,非常相爱的一对。”两人的婚礼主持人普罗沃斯特说。

《罗马体育报》透露,届时将会有250多名宾客前来参加两人的婚礼,古堡大约有75个房间来接待来宾。而举办婚礼的教堂距离古堡大约有7公里的路程。为了举办这次婚礼,届时将会有很多荷兰花卉运送到这座古堡,还会燃放很多爆竹,场面将非常的漂亮和热闹。从星期五晚上,为了招待客人,古堡的相关人员将会开始准备饭菜,而且其中会有不少荷兰特色的菜肴。婚礼结束之后,斯内德将会和约兰特一起飞往迪拜度蜜月。(无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