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老鹰酝酿对换交易 奥尼尔与05榜眼换东家

2010年07月15日22:3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 詹姆斯的离开,已成事实。骑士也开始把自己的精力移向在未来。

今年已经38岁的奥尼尔在上赛季开赛之前,被骑士引进,以增强内线火力和防守强度,试图借此为小皇帝带来一个总冠军。而如今,小皇帝已经离克利夫兰而去,远走迈阿密,这使得骑士队的进攻火力大为削减。在进攻端已不再叱咤风云,年近四十的奥尼尔似乎也到了离开的时候。

骑士队新任主帅拜伦•斯考特是一位很强调防守的教练,他说:“这一直都是我的理念,除了进攻外,别忘了,我们还要做好防守并抢下篮板球,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也是我从担任教练的第一天起便坚信不疑的,我曾在率领新泽西网队时通过这样的方式成功过,在新奥尔良黄蜂队时也是如此。”

但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没有流畅的进攻体系和稳定有效的进攻点,球队一样很难赢球。所以,骑士需要的是一个强有力的进攻火力。而在亚特兰大郁郁不得志的老鹰摇摆人马文•威廉姆斯正合他们的胃口,虽然威廉姆斯还没有很好地证明自己,或许,这也正是骑士所看中的潜力吧。

再说,合同到期的奥胖不可能再拿到千万级的大合同,这也正好符合老鹰队的要求。因为在用上亿美金签下乔•约翰逊之后,想要补强内线的老鹰只能拿出老将底薪合同签一位替补中锋。

因此,骑士队正在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用奥尼尔换得威廉姆斯,两支球队各取所需。

据了解,除了奥尼尔之外,老鹰队还对布拉德-米勒和库特-托马斯很感兴趣。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