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1200万进补中锋 单季14球射手有望来投

2010年07月16日11: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1200万进补中锋 单季14球射手有望来投

单季14球射手有望来投

腾讯体育讯 尽管球队二号前锋库伊特在南非世界杯表现得相当出彩,但利物浦寻找前锋的计划依然没有停下来。北京时间7月16日,英国《每日镜报》就透露红军主帅霍奇森已经决定为法甲小将雷米出价1200万英镑,老帅希望能尽快签下这名锋线杀手提升球队的板凳深度。

年仅23岁的罗伊克-雷米出身于大名鼎鼎的里昂青训营,但由于当时遇上球队天才射手本泽马总让他感觉有点生不逢时,后来以8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现在的东家尼斯。雷米最近两个赛季的进球均达到了双位数,上个赛季更是以14粒联赛入球并列法甲射手榜的第四名,仅落后法甲金靴得主尼昂4球。

打出了名堂的雷米名声暴涨,来自英超的西汉姆和热刺均向这位小将迅速抛来橄榄枝。但由于尼斯给出的转会费不低,两方的谈判一直没有什么进展。利物浦新上任的主帅霍奇森闻风而动,如果他们真的像《每日镜报》所说给出1200万英镑的报价,相信这个价格应该能打开对方的芳心。

霍奇森这次显得如此着急,主要是他的心里十分清楚球队锋线存在的问题:金童托雷斯伤病缠身、状态下滑,尚不知会否缺席英超前期的比赛。勤劳的库伊特向来不是一锤定音的最佳人选,恩戈格则属于飘柔级中锋,前景有待观察。若不能及时进补一名有质量的替补杀手,球队重回前四的目标或许将变得遥遥无期。

近日霍奇森也在利物浦官网上谈到了引援的艰难与重要:“我们非常想引进一些出色的球员,以此增强球队的实力,但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目前报纸上已经把我们与左路、中路、右路的球员都联系在一起,请大家还是等待俱乐部的公告吧。”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