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辟谣托雷斯伤情不重 休三周可战阿森纳

2010年07月15日05:06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辟谣托雷斯伤情不重 休三周可战阿森纳

利物浦官网截屏:托雷斯无太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利物浦官网公布的消息,托雷斯的伤情并没有此前西班牙足协宣布的那么严重,他将休战三周,能够参加英超新赛季揭幕战对阿森纳的比赛。

利物浦官网表示:“俱乐部确认,世界杯冠军托雷斯在决赛中内收肌受伤后将休战三周。托雷斯在周二的西班牙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确诊,他的左腿内收肌肌肉有轻微的撕裂。”

随后利物浦医务主管布吕克纳透露,托雷斯大概两周后就能重返训练场,三到四周后将可以投入比赛。

布吕克纳说:“最初托雷斯被认为是严重的内收肌肌肉撕裂,但我们的西班牙同行表示情况并不是那么严重。经过确诊,这只是一次轻微的肌肉撕裂,预计未来三到四周,托雷斯又可以参加比赛了。”

托雷斯将肯定因此错过利物浦的夏季集训。利物浦新赛季联赛首战是8月15日主场对阿森纳,距今还有四周时间,按照布吕克纳的估计,托雷斯届时应该能出现在球场上,如果他没有转会的话。(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