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Y大奖:禅师最佳教练 科比当选最佳球员

2010年07月15日16:53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又到一年一度的ESPN评奖时间,今年的年度卓越体育表现奖(ESPY)大赢家是NFL联盟的新奥尔良圣徒和他们的明星四分卫德鲁·布里斯 (Drew Brees)。NBA方面今年得奖的有,掘金主教练乔治·卡尔(George Karl)荣获年度最佳坚持不懈奖;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Phil Jackson),年度最佳教练/经理。今年科比(KobeBryant)战胜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夺得NBA年度最佳球员。

禅师是第四次拿到年度最佳教练/经理。在重头戏年度最佳男运动员上,科比和勒布朗不敌布里斯。

状元约翰-沃尔(John Wall)荣获年度最佳大学 男运动员奖,他原本打算出席颁奖典礼,并担任颁奖嘉宾,但是由于与NBA新秀会议冲突选择放弃。

今年疯狂三月中,中西区9号种子北爱荷华大学(Northern Iowa)以69比67战胜了1号种子堪萨斯大学(Kansas)的比赛被评为年度最佳冷门。

美国足球国家队也是今晚的赢家之一,他们拿到了三份大奖。ESPY常客老虎伍兹受性丑闻影响,没有收获一座 奖杯。

现场大屏幕出现各位年度最佳男运动员提名成员时,现场观众针对勒布朗发出了嘘声。主持人在节目中拿勒布朗的决定开玩笑,甚至ESPY还播出了一段有关勒布朗的恶搞片。勒布朗没有出席颁奖典礼,避免碰到像这样的尴尬局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