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抱科比大腿未遂 快船抛出橄榄枝欲招引

2010年07月15日13:3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15日,尽管麦迪非常想抱詹姆斯的大腿,但上帝却一直没有给他机会,不论是之前的骑士还是现在的热火,都不愿意让这位前火箭球员抱皇帝大腿。不过,这并不代表联盟中没有球队对麦迪感兴趣,在经历了麦迪与湖人的绯闻之后,雅虎有新消息称,快艇欲追求这位前全明星摇摆人。

麦迪想加盟到詹姆斯的帐下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在上个赛季被火箭放弃之后他就公开表示自己想加盟骑士辅佐皇帝登基,但他那支离破碎的表现却怎么也让骑士管理层提起兴趣。而现在詹姆斯加盟热火,麦迪也伺机潜入迈阿密,可是热火却无意为其提供一纸合同。

麦迪抱皇帝大腿一直未遂,前不久又有不少消息称他欲抱科比大腿,但素有贵族气质的湖人队也不愿为其报以容身之所。就在为下赛季一筹莫展的时候,快艇向这位前全明星球员抛出了橄榄枝。快艇发言人表示球队将会很快与麦迪的经纪人取得联系,也会对他的竞技状态有所评估。而快艇之所以要引进麦迪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奥特洛的离开,在奥特洛与篮网签约之后,快艇就急需一名锋卫摇摆人来填补空缺,而拥有极高天赋和美好过去的麦迪对他们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赛季麦迪在被火箭清理出门之后便转战尼克斯,在那里他度过了常规赛的下半段,共代表尼克斯出战24场比赛,场均能有9.4分入账,投篮命中率达到39%。除了快艇之外,公牛队也对其非常感兴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