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皇马紧追德国队新司令 巴洛特利恐成添头

2010年07月14日16: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德国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良好表现也让他们的球员身价大涨,成为转会市场的宠儿,继皇马表示对施魏因斯泰格感兴趣后,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也加入到小猪的争夺战中。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已经关闭了沃尔夫斯堡射手哲科的转会,因为狼堡开出的转会费用太高,而且尤文图斯还得支付迭戈的转会费用,因此他们集中精力追求施魏因斯泰格。

不过,尽管施魏因斯泰格表示不一定和拜仁终老,但是他与德甲巨人的合同要持续到2011年,因此尤文图斯想得到他并不容易。对于拜仁来说,如果卖掉施魏因斯泰格,他们可以考虑引进佛罗伦萨的蒙特利沃作为补充。

而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同样对小猪产生了兴趣,而他们更有诚意,已经准备好2500万欧元。国际米兰可以利用卖掉巴洛特利的钱来支付购买小猪的费用。

当然,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目前只是试探阶段,拜仁此前曾经放出口风,不会卖掉施魏因斯泰格,但是只要有所松口,这两家俱乐部势必会加大筹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diz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