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主席餐纸泄转会天机 托雷斯仍是头号目标

2010年07月14日10: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主席餐纸泄转会天机 托雷斯仍是头号目标

托雷斯仍是曼城头号目标

腾讯体育讯 已经在转会市场上投入大手笔的曼城,虽然已经买下了席尔瓦、博阿滕和亚亚-图雷,但是这些还远远不够。据《每日邮报》透露,托雷斯仍旧是曼城今夏要引进的头号目标。

绿洲乐队主唱加拉赫是一个铁杆曼城球迷,他和曼城高层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加拉赫向《每日邮报》透露,几天前他和曼城CEO库克一起共进午餐的时候,库克拿出餐巾纸并在上面列出了曼城今年夏天的引援目标给他看。继上赛季几次失态后,库克的这个举动再次被媒体批评为“愚蠢”。

加拉赫表示:“我和库克一起吃了一顿丰盛的午餐,他在餐巾纸上写下了下个月曼城的阵容里会有谁,哪些人会被出售,哪些人会转会来曼彻斯特。他列出的24人阵容让我非常兴奋和期待,他们有能力赢下任何冠军。但是这24个人是谁,我现在不能说。”

于是记者就问到是否有C罗或梅西,加拉赫断然否认。但是当问到托雷斯的名字是否在列的时候,加拉赫出现了犹豫,而且没有否定,这就意味着西班牙金童仍然是财大气粗的曼城紧追不舍的目标。

除了托雷斯,沃尔夫斯堡的当家球星哲科也在曼城的计划之内。哲科相当全面,身体素质出众,脚下技术也很好,而且左右脚都能开弓,曼城打算用圣克鲁斯加部分现金换取这位德甲最佳射手。

此外,曼城还准备引进米尔纳。世界杯前,曼城曾为其报价2200万英镑,但是遭到了维拉的拒绝。现在曼城再次出手,希望引进这位英格兰国脚。而维拉方面也表示,如果球员要走人的话,俱乐部也无能为力。很明显,只要曼城出价可以让维拉接受的话,米尔纳披上曼城的战袍也只是时间问题。(无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