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西媒曝光伊布新买家 曼联购6600万先生替贝巴

2010年07月15日03:29腾讯体育McDream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曝光伊布新买家 曼联购6600万先生替毒瘤

伊布的下一站是曼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曝料,曼联有意收购巴萨前锋伊布,以加强球队锋线。而在本周,伊布经纪人来伊奥拉飞往曼城,原先媒体曝出是为巴洛特利与曼城俱乐部谈判,西班牙媒体则透露实际是就曼联引进伊布的转会进行洽谈。

此前,英国媒体披露来伊奥拉本周前赴曼城,就曼城欲引进巴洛特利一事进行洽谈,来伊奥拉本人也承认此行目的。但今天《每日体育报》曝曼联想引进伊布的消息一出,英国媒体也进行了跟踪报道,表示来伊奥拉此行醉翁之意不在酒,他将与曼联方面实质性地洽谈伊布转会一事,当然也有媒体表示是来伊奥拉向曼联曼城2家俱乐部同时叫卖巴洛特利和伊布2人。

据透露,对于伊布上赛季的表现,弗格森的评估并不差,伊布多次在关键比赛中进球,并且一个赛季有20+进球、10+助攻的成绩,很符合他对锋线打造的要求。对于伊布对阵国米时的低迷,弗格森并不认为是伊布的责任。早在去年,曼联就传出想引进伊布来弥补特维斯、C罗走后的锋线,但开出的筹码抵不过巴萨的埃托奥加上4千万现金。由于伊布现在深受质疑,巴萨也有意甩掉这个包袱以筹钱购买法布雷加斯、厄齐尔等人,所以伊布的转会很可能成行。据《每日体育报》透露,弗格森将伊布的签约视为球队重新称霸的第一步,同时,这也意味着弗格森对贝尔巴托夫失去了信心,用6600万先生替保加利亚前锋,曼联为重夺冠军下足了血本。

英国媒体也证实了,曼联俱乐部在认真地考虑前途未明的巴萨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由于更符合巴萨战术体系的比利亚的到来,原本担任巴萨箭头的伊布没了位置,经纪人来伊奥拉已经在积极筹备转会,毕竟伊布绝不甘心与人分享首发位置,更不想担任替补,高达18万欧元的周薪也是巴萨方面不愿为战术体系之外的伊布承担的。于是,只要本周伊布经纪人来伊奥拉与曼联谈妥价格,巴萨方面不会阻拦这笔交易。

同时,英国媒体认为,即使曼联没有足够资金签下伊布,曼城是有足够的兴趣和财力的,在收购亚亚-图雷时,曼城代表就曾与巴萨谈过伊布的转会。但一来双方在转会价格上没有达成一致,二来伊布也更希望加盟一支能踢下赛季欧冠的球队。但目前的状况来看,伊布的买家并不多,对他最有兴趣的是曼城的这2支球队。所以未来,伊布很可能加盟其中一支球队。

(McDream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