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环法猛将断手坚持六个赛段 伤势恶化无奈退赛

2010年07月14日08:3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佩茨断手坚持参加六个赛段 喀秋莎大将无奈退赛

  喀秋莎车队的乌拉迪米尔-卡佩茨因为在事故中摔断了手,无法继续坚持比赛,最终决定退出今年的环法大赛。

  卡佩茨在从布鲁塞尔到斯帕的第二赛段中受伤,当时做了一个X光检测后继续带伤参加比赛。不过一周之后,伤势恶化。周一在本届环法的第一个休息日中,卡佩茨接受了第二次扫描。结果表明左手手掌的骨头断裂。

  “很遗憾,伤病不允许我继续参加今年的环法比赛了”卡佩茨说道:“我非常失望,我为这个比赛准备了好几个月。但我无可奈何--手已经摔断了,我也无法坚持下去了。这种情况下已经没有意义在继续下去了。现在我要开始接受治疗,为环西赛做准备。”

  “明天我要返回潘普洛纳的家中。在那里,我会继续配合我的医生接受治疗,看看是否需要做手术。”

  “我很遗憾,未能再继续前行,帮助喀秋莎车队。”

  29岁的俄罗斯人曾在2004年的环法大赛上获得象征最优秀年轻车手的白衫。去年,他在总成绩榜上排名第12位。退赛前,他排名第57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