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羽联超级赛:李宗伟榜首林丹仅32 风云组合22

2010年07月13日09: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羽联超级赛:李宗伟榜首林丹仅32 风云组合22

由于参加国际比赛较少,林丹目前的超级赛排名仅为第32

腾讯体育讯 2010年世界羽联羽毛球超级系列赛赛程过半(总共12站已赛6站),羽联更新了最新一期的超级赛排名,国羽由于征战国内联赛,超级赛参赛数量减少,排名大幅下跌,仅有混双跻身三甲,而奥运男单冠军林丹竟然在超级赛排名里仅排在第32位,这也是林丹职业生涯在超级赛里的最差排名。如果国羽不能在下半年将积分迎头赶上,那么不少中国名将可能会丧失年底进行的羽联超级赛总决赛资格。

男单:李宗伟5站4冠居首 林丹第32小鲍第20

大马名将李宗伟今年迄今参加5站超级赛(仅瑞士赛缺阵),在韩国赛、大马赛、全英赛、印尼赛全部蟾宫折桂,只有新加坡赛遭印尼的索尼逆转止步八强,也就是说,李宗伟今年超级赛一共只输了一场球。李宗伟目前以41840分独占鳌头。

丹麦老将盖德稳定性惊人,参加5站比赛虽没有冠军进账,最差战绩却也是四强,他以33480分排在第二。越南选手阮天明6站比赛保持全勤,以28740分排名第三。泰国的波萨那22860分第五,荷兰的帕尔亚玛20280分第六,印尼的索尼19220分第八,印尼天王陶菲克18660分第九。

中国选手排名最靠前的是陈金,他今年四次征战超级赛,瑞士赛夺得冠军,韩国赛打进四强,以25700分名列第四。小将谌龙在瑞士赛赢得亚军,以20040分排在第七。杜鹏宇15840分位列第16,鲍春来15060分位列第20,小鲍今年三次参赛,最好成绩是全英赛的四强。

值得一提的是,林丹今年只参加了两站超级赛、全英赛和瑞士赛全部止步八强,以10080分仅仅排在第32位。

女单:内瓦尔力压群芳 王适娴汪鑫进TOP10

印度少女内瓦尔虽然只参加了4站比赛,但她在国羽小花缺席的情况下连赢新加坡赛和印尼赛冠军,目前以29860分高居榜首。韩国选手裴延姝以28680分紧随其后,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排在第三,分数是24480分。中国香港选手叶姵延23160分排第五,荷兰的姚洁第六,韩国的成池铉第七、金文喜第八,TOP10有三名韩国选手值得警惕。中国香港的周蜜列第10。

国羽排名最高的是王适娴,她四次参赛,夺得韩国赛和瑞士赛两站冠军,以24220分排名第四。外战女皇汪鑫今年只参加三站比赛,赢得大马赛的冠军,积19220分,排名第九。羽超联赛胜率第一的内战女皇蒋燕皎以17880分排名第11,世界排名第一的王仪涵在超级赛排名里仅列12,积分17820分。兰以16500分排名第20。全运会冠军王琳以7260分位列第33。

双打:混双跻身前三 风云组合排名第22

男双方面,韩国组合柳延星/高成铉以28700分位列头名,大马钻石组合古健杰/陈文宏以27860紧随其后,郭振东/徐晨以22860分排在第7位,这也是国羽在男双唯一进入前十的组合,柴飚/张楠排在第15,蔡赟/付海峰以12840分仅列22位。

女双方面,日本组合藤井瑞希/垣岩令佳以28680分位列第一,中华台北组合简毓瑾/程文欣屈居次席,国羽组合杜婧/于洋、成淑/赵芸蕾分列八(18400分)、九(17000分)位,需要指出的是她们只参加了两站争夺。

混双方面,丹麦组合雷伯恩/吕特以37100高居榜首,波兰组合罗伯特/纳迪兹达以28700分位列次席,中国组合陶嘉明/张亚雯以27080分排在第三位,他们也是国羽在5个单项超级赛排名里,唯一跻身前三的选手。(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