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小威退出网球团体赛 华丽礼服参加安东尼婚礼

2010年07月13日09: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威退出网球团体赛 华丽礼服参加安东尼婚礼

小威盛装亮相安东尼婚礼

体坛网讯 受脚伤影响,现今排名世界第一的小威将被迫缺席世界网球团体赛(WTT)全部赛程。关于这位十三届大满贯得主的受伤经过,目前仍未有确切消息。

据WTT周一宣布,小威原计划代表“华盛顿城堡”队参加四场比赛,不过鉴于上周末脚底受伤需要缝针治疗,最终无法出席。记者也曾尝试短信联系小威的公关团队,询问黑珍珠受伤的经过,至今未得到任何回复。

在不久前结束的温布尔登公开赛上,小威以不失一盘的成绩摘得职业生涯第四个温网冠军,同时将个人大满贯单打冠军头衔提升至13个。随后7月9日,世界第一还奔赴布鲁塞尔,顶替受伤的海宁与小克上演一出世纪之战。比赛最终以小克直落两盘获胜告终,此次表演赛吸引到35681名观众,这一上座人数还打破了37年前金夫人与格里斯性别大战创下的世界纪录(30472人观战)。

此外,根据媒体报道,7月11日小威还现身纽约曼哈顿,出席了卡梅隆·安东尼和明星女友拉拉·瓦斯奎兹的婚礼。对于错过WTT赛程,小威表示“非常遗憾”,她在家乡的首场表演本该是上周五对战纽约队,而随后世界第一还将陆续缺席周二费城、周三华盛顿以及周四纽约的三场比赛。(高倩)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