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公布新赛季球员号码 乔文科换号或被重用

2010年07月11日05:31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人民网体育7月11日电 新赛季中很有可能被委以大任的尤文图斯左边卫德切利,对填补与“巨无霸”国际米兰间的差距十分有信心,此外斑马军还公布了新赛季的球员号码。

准备在新赛季重祭4-4-2阵型的尤文图斯俱乐部,往最新的阵容中填充了中后卫博努奇、右边卫莫塔、左边锋佩佩和右边锋马丁内斯后,似乎还只有中锋的位置上有待加强。而上赛季交替成为尤文左边卫的“一老一少”格罗索和德切利,似乎有很大的可能继续为尤文效力。

而从尤文已经开始一周的集训来看,年轻边卫德切利可能在新帅德尔内里的战术中被委以了很大的重任。这让德切利感到了极大的信心。“从尤文的历史和传统来看,我们总是给自己定下很高的目标,但现在我们只会考虑自己的日常工作。现在集训的大家在战术上练得都很辛苦,这是很积极的事情。我们必须找到自己的专心、正确的精神和意愿。”

尤文图斯也在今日公布了2010-11赛季的球员号码,其中引人瞩目的包括两名更改号码的球员乔文科和西索科,“双科”分别披上了14号和5号球衣。此外就是尤文新赛季前五大引援的号码。

新赛季尤文图斯全阵容号码:1.布冯,2.莫塔,3.基耶利尼,4.梅洛,5.西索科,6.格罗索,7.萨利哈米季奇,8.马尔基西奥,9.亚昆塔,10.皮耶罗,11.阿毛里,13.曼宁格,14.乔文科,15.泽比纳,16.卡莫拉内西,17.特雷泽盖,18.鲍尔森,19.博努奇,20.兰扎法梅,21.格里格拉,23.佩佩,24.帕斯夸托(Pasquato),25.马丁内斯,27.埃克达尔,28.迭戈,29.德切利,30.蒂亚戈,31.科斯坦蒂诺(Costantino),32.斯托拉里,33.莱罗塔列,34.阿尔西比亚德(Alcibiade),39.马罗内

德切利最后认为格罗索状态的下滑正是自己奠定尤文主力的良机。“在尤文队中总充满竞争,我也必须为自己的位置努力。这么多年来我从不害怕竞争。”(fox)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