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MSNBC:热火创最强三人组 迈阿密王朝将开启

2010年07月09日10: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MSNBC:热火创最强三人组 迈阿密王朝将开启

MSNBC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上午,NBA今夏头号悬念揭晓,勒布朗-詹姆斯宣布将加盟热火。美国著名媒体MSNBC随即给出了题为“最终选择在一起——勒布朗,加入韦德波什”的评论——

詹姆斯数个月的思考终于有了结果,他要离开克里夫兰,他将前往迈阿密。

詹姆斯想同韦德和波什一起打球,显然,唯一能让这成真的地方就是迈阿密。准备好,NBA就此诞生了一个超级三人组。

经历了在骑士这并不成功的7年后,詹姆斯决定要加盟热火,这显然是热火的巨大胜利。此前韦德与波什的联手已是震撼性的,如今詹姆斯加入进来,热火将今夏的重组升级为了联盟历史之最。帕特-莱利一手打造了如今的局面,而这三个超级球星本身,就意味着热火具备了开启王朝时代的条件。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