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终作别克里夫兰 粉色衬衫缅怀骑士岁月

2010年07月09日10: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千呼万唤始出来。北京时间7月9日,当詹姆斯在电视机前说出“迈阿密”的时候,今年夏天最大的悬念终于揭晓,詹姆斯选择加盟热火,选择同韦德波什一起组成三巨头。这是一个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的选择,且不论这个选择是否明智,是否符合球迷的期待,但至少确定的是,詹姆斯做出选择,并不轻松。

在詹姆斯宣布答案前,大多数的人仍然会相信詹姆斯会留在骑士,留守自己的球队开创一番霸业。正如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所言:“如果詹姆斯选择骑士之外的球队,那么我会感到相当震惊。”而最终的结果,的确是让范甘迪震惊了,詹姆斯选择了呼声越来越高的迈阿密热火,联盟新恐怖三巨头就此诞生。

詹姆斯做出了自己的选择,但作为其他球队的球迷,尤其是骑士球迷,我们也不应该对詹姆斯妄加苛责,毕竟在忠诚与冠军之间,詹姆斯选择了后者而已。但请相信,在詹姆斯心中,依然存有克里夫兰骑士队。

在今日现场直播的电视节目中,詹姆斯一亮相,便是扎眼的粉色衬衫,这是否小皇帝对人们做出的某种暗示呢?众所周知,在NBA身披粉色战袍的球队也就那么一两支,而骑士恰恰就是其中之一。克里夫兰骑士队的经典球衣就是粉红色的球衣和金黄色的球裤,难道詹姆斯如此穿着是告诉球迷他的最终选择是骑士么?

不过,猜测终究是猜测,最终从詹姆斯口中说出的球队是“迈阿密”,而非是“克里夫兰”,而从这一刻起,詹姆斯就将是热火球员,而不是七年来一直习惯被人们认为的骑士核心。也许那件衬衫的粉色只是詹姆斯的平时所好而已,但更大的可能是詹姆斯对于骑士的一种感情,七年光景,哪会没有感情,而人到分离时,总是最多情。詹姆斯虽然没有选择骑士,但那一件粉色衬衫,也许正是小皇帝对骑士的一种缅怀。七年过去了,詹姆斯与骑士之间,终有此一别。(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