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皇帝9号公布最终决定 波什或加盟骑士

2010年07月07日11: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ESPN专栏作家克里斯-布鲁萨尔通过独家消息了解到,勒布朗-詹姆斯将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晚上做客ESPN的一档特别节目,而他也将在那时宣布他最终选择今后为之效力的球队。虽然ESPN官方只是确认这期特殊的谈话节目正在准备中,但是据消息透露,其实是詹姆斯的代理人主动联系到ESPN,计划在美国东部时间周四晚上9点,正式发表声明。

消息还说,詹姆斯的代理人向媒体售卖此次特殊节目的独家转播权,所获得的收入将赠给美国少年儿童基金会(BGCA),因此NSPN同意了这项提议,但是并没有被告知詹姆斯的最终决定是什么。

本周二的时候,勒布朗-詹姆斯第一次在推特(美国著名微博)上注册了自己的账号,并且发了第一条留言。尽管他并没有透露一丁点关于他最终决定的信息,至少他并没有对外界完全沉默。“大家好,真皇帝詹姆斯现在正在大厦里。”詹姆斯的第一条推特上这么写到。到了那天晚上,已经有超过16万人关注了詹姆斯的推特账号。詹姆斯的宣传策划工作人员基斯-埃斯塔布鲁克确认了该推特账号的真实性,在推特上,德文-韦德克里斯-波什就经常发布自己日常生活的各种信息。

而詹姆斯最终去向何处,现在还是一个无人知晓的秘密。他同六只球队进行了洽谈,包括新泽西网队、纽约尼克斯、迈阿密热火、洛杉矶快船、克里夫阿兰骑士以及芝加哥公牛,可能在上周的时候詹姆斯的团队已经做出了最终决定。直到詹姆斯公布自己的决定,其他球队只能苦苦等待结果,为了得到詹姆斯,或者韦德,或者波什,或者是他们的组合打包,这些球队等待做最后的冲刺。

有不少报道称多伦多猛龙队正在计划同骑士队进行一项交易,采取先签后换的方式把波什交易到骑士队,还说詹姆斯曾试图说服波什加盟骑士。詹姆斯和波什各自都明白这笔交易是很有可能的,有消息告知ESPN专栏作家克里斯-布鲁萨尔,在过去的几周里,詹姆斯曾经几次尝试说服波什加盟骑士队。但是目前的情况是,波什对于去克利夫兰打球的这一提议反应冷淡。

和詹姆斯一样,韦德、波什对于自己的去向也绝口不提。骑士队希望能改变现在的这种状况,因为如果波什能飞临克利夫兰,那么他就能实现两件他优先考虑的事情:一是同詹姆斯一同打球,二是得到一份6年12500万的超级合同。如果波什不是以先签后换的方式加盟球队,那他最多只能得到一份5年9600万的合同。有消息称,波什不想从他的口袋里拿走那剩下的2900万美元。消息还称,尽管波什乐意同詹姆斯一同打球,但是波什最想去的地方时芝加哥、迈阿密或者是新泽西,他希望詹姆斯也能去往这些球队中的一支。波什对猛龙队表示,这三支球队是他希望能先签后换去往的球队。

(Privam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