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小皇帝詹姆斯将留守骑士 转会只是“烟雾弹”

2010年07月05日09:37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7月5日电 眼下,NBA众球队关于“小皇帝”詹姆斯的争夺战逐渐进入白热化,就目前的情形来看,芝加哥公牛和网队似乎占尽先机。不过近日美知名体育记者加里-科布却曝出猛料称,一直不被看好的詹姆斯的老东家骑士队将脱颖而出成为最后的赢家。

  科布称,骑士队目前正在致力于阵容升级,他们的首选目标就是“龙王”波什,目前双方正在商讨先签后换的可能性,如果此笔交易能够达成,那下赛季勒布朗就不会再孤立无援了,他与波什的搭档具备横扫联盟其他豪强的实力。

  与此同时,科布还在文中透露了詹姆斯之所以选择留在克利夫兰的原因:更为优厚的合同和当前的形势,这两点决定了小皇帝会最终选择留在骑士队。“我听说,勒布朗之所以选择留下,3000万美元是一个因素,但这并非全部,詹姆斯以及他的决策团队对当前形势的评估起到了很大影响。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骑士管理层终于在今日得到机会正式和詹姆斯会面,双方进行了大约90分钟的交流。“我们和勒布朗还有他的团队谈得很融洽,”骑士总经理克里斯-格兰特说,“我们双方聊得很愉快,并且相互交流了看法。显然我们知道勒布朗的喜好,我们对他非常了解,同时我们也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