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舍尔:科比绝对地狱式训练 看好德国队夺冠

字号:T|T

本报记者(以下简称记):你曾经做到过NBA历史上最惊魂的0.4秒绝杀,你在今年的季后赛和总决赛中多次末节以惊人表现拯救球队,每个人都知道你有一颗真正的大心脏,你能告诉我,你是怎么做到这些的?有什么秘诀吗?

费舍尔(以下简称费):呵呵,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而已。你知道,我拥有非常出色的队友,我们为总冠军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其实这些看上去神奇的事情,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秘诀,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对自己的信心,对队友的信任,我们总是相互信任。

记:你刚刚与科比一起卫冕了总冠军,你们两个人现在成了NBA现役球员中拥有总冠军戒指最多的球员(5枚),作为科比的亲密战友,能描述一下你眼中的科比吗?

费:他是总冠军级别的球员,他总是那么勤奋、努力和充·满斗志,真的很了不起……不过,他在比赛之余所付出的艰辛、所承受的枯燥训练,那是常人难以想象的,那绝对是地狱式的……

记:刚刚过去的总决赛是如此精彩,这次的七场大战,有什么是让你印象深刻的吗?

费:是的,今年的总决赛非常难忘,我们两支队伍都是拥有悠久历史传统的球队,我们之间有很多的故事,这样的总决赛本身就够让人印象深刻了,不是吗?

记:你关心世界杯吗?支持哪支球队?

费:当然,我看世界杯,我当然支持美国队,可惜已经出局了。

记:现在的四强,你更好哪支球队夺冠呢?

费:我想冠军会是德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