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宣布不打世锦赛 飞侠渴望休息力争卫冕

2010年07月06日10: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宣布不打世锦赛 飞侠渴望休息力争卫冕

科比而言,好好休息,冲击三连冠更重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据ESPN报道,湖人当家球星科比表示自己需要休息,所以不会代表美国男篮参加今年8月份在土耳其举行的男篮世锦赛。

美国男篮主管杰里-科朗吉诺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在当地时间本周一,科朗吉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除了德隆-威廉姆斯克里斯-保罗,包括科比在内的其他曾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球员都不会参加土耳其世锦赛。“造成这种情况主要有三件事情:自由市场、伤病、长时间状态不好。”科朗吉诺说,“我很高兴自己还能够接受。”

目前科比正在南非观战世界杯,其实早在两个星期之前,他就曾暗示自己需要休息。“我们已经连续三年打进总决赛了。”科比说,“我们很长时间内都一直在打球,所以这个夏天对我来说,更重要的应该是健康。我认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得到最好的机会去卫冕总冠军。”

科比表示他计划与湖人队医见面,评估自己的身体并会对右手食指进行手术。“将会进行小手术,我不希望是什么大手术。”科比说,“手指问题是一个本赛季长期存在的问题。”

科比的决定也可能受他的湖人队友保罗-加索尔的影响,在今年的总决赛之前,加索尔就表示将不会代表西班牙男篮参加世锦赛。另外,在今年二月份,科朗吉诺曾向湖人替补大前锋拉马尔-奥多姆发出邀请,预计奥多姆将代表美国队出战。

“我需要保持状态,需要为比赛做好准备,我也要去寻找一些帮助,我会去参加世锦赛。”奥多姆在谈到自己的夏天计划时说,“我期待着世锦赛。旅行总是我收到的最好的教育,这不但能够打球,还能够看看不同的地方。我也一直希望能够代表国家队出战。”

今年的世锦赛将于8月28日至9月12日进行,而美国队自1994年之后就再也没有在世锦赛上夺过冠了。为此美国队将于7月19日至24日在拉斯维加斯进行集训,并会在期间将31人大名单缩减至最终参加世锦赛的12人。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