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帕克宣布退出法国国家队 世锦赛注定星光黯淡

2010年06月17日07: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随着梦八队在北京奥运会上重登世界巅峰,世界篮坛似乎又恢复了美国VS国际诸强的格局,而法国就是少数几支有实力叫板美国队的国际球队。不过,作为法国国家队的领军人物,帕克却宣布将在今年夏天退出法国国家队,也就意味着他将不会前往土耳其参加世锦赛。因此,本届世锦赛不仅可能会缺少像詹姆斯科比韦德安东尼波什这样的NBA巨星,而且连加索尔和帕克这样的国际球星也将缺战,相比于08年奥运会,世锦赛已注定是星光黯淡。

帕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跳过在八月份举行的世锦赛,从而让自己有更多的时间来恢复,并在下赛季更好地帮助马刺队。“对我来说,最近几年的比赛过于频繁。”三枚NBA总冠军戒指获得者说道,“本赛季,我第一次遭遇到了如此频繁的伤病。因此,我希望能在今年夏天好好调整,然后以100%的状态开始下赛季的NBA赛事。”

而以帕克目前的状态而言,他出战世锦赛的可能性确实不大,马刺控卫已经一个月没有碰过篮球了,而他表示将继续放假两个星期。“以往,我在休赛季放松一段时间后就要赶赴国家队,但现在不用了,这是一个不错的改变。”帕克说道。

当然,帕克做出不参加世锦赛的决定一定程度上会让他的球迷和支持者失望,不过,帕克显然有话要说:“我不是一台机器,我想他们会理解我的。”

现年28岁的帕克将在明年夏天成为受限自由球员,因此下赛季很有可能将是GDP组合夺取总冠军的最后机会。而马刺能否完成实力升级,需要看他们的20号签能选到怎样的新秀。“马刺队在28顺位选中了我,所以我希望球队再重复一次这样的经历。”帕克说道。

另外一个花絮是,本届世界杯法国将和墨西哥正面交锋,而帕克妻子伊娃却是墨西哥裔,在选择支持的球队方面,肯定会产生很大的分歧。“毫无疑问,我和妻子之间将会爆发一场战争。”帕克开玩笑说道。(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