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克鲁伊夫蔑视巴萨新主席 六冠王暗藏高层内讧

2010年07月02日00:53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克鲁伊夫蔑视巴萨新主席 六冠王暗藏高层内讧

巴萨新任主席罗塞尔

腾讯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7月1日,巴萨新任主席罗塞尔正式走马上任,在他的就职典礼上,前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巴萨名誉主席克鲁伊夫和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全部到场,但在随后接受采访时,巴萨教父克鲁伊夫却不认为罗塞尔能在这个职位上取得成功:“至少他不能达到拉波尔塔的成就!”

“新主席将面临着艰巨的工作。”克鲁伊夫表示:“我希望罗塞尔能够超越拉波尔塔的成就,但就算能做的与前任一样好,这对于罗塞尔来说也是个巨大的成功。”从克鲁伊夫的话语中不难看出,尽管他表面上是预祝罗塞尔能取得成功,但实际上他并不看好这位新任主席,在荷兰人眼里,拉波尔塔时期的巴塞罗那将是无法超越的。

其实克鲁伊夫和罗塞尔早就不合,早在后者出任巴萨副主席时两人就关系不睦,甚至后来罗塞尔被巴萨高层架空,也有消息称克鲁伊夫是幕后黑手。而这次趁着拉波尔塔卸任的机会当选为巴萨主席,罗塞尔也有可能清除队内的克鲁伊夫势力,《马卡报》就表示,罗塞尔可能会将巴萨内部的“克鲁伊夫党”全部清除出去,以此来实现球队的真正独立,而且该报还曝光了一件秘闻:罗塞尔当选主席后,克鲁伊夫曾想打电话向其祝贺,但巴萨新主席居然不接电话,可见他丝毫不给巴萨教父面子。

另外还有消息称,罗塞尔有可能剥夺克鲁伊夫名誉主席的职务,对此荷兰人倒是非常坦然:“当年拉波尔塔让我出任这个职务时,我本可以选择‘是’还是‘不’,但当时我根本就没有说‘不’的可能,说这个字就是对巴萨的最大不尊重。”

最后克鲁伊夫还谈到了激战正酣的南非世界杯,在他看来巴西是最大夺冠热门:“或许只有阿根廷和荷兰才有实力与他们一较雌雄。”而对于今年夏天刚转会巴萨的比利亚,克鲁伊夫也是赞赏有加:“他发挥的非常好,他和他的队友们一起完成了非常不错的工作。”(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