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正式签约霍奇森 老帅初定五大转会目标

2010年07月01日16:55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正式签约霍奇森 老帅初定五大转会目标

利物浦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为时甚久的利物浦新帅选举终于水落石出,上赛季率领富勒姆勇夺欧联杯亚军的英格兰本土老帅霍奇森成为红军新任主帅,利物浦官网正式公布了这一消息。

利物浦官网上写道:“现年62岁的霍奇森曾执教意甲国际米兰,他与利物浦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约,他成为了俱乐部历史上第18任主教练。今天下午,将是霍奇森教练在梅尔伍德基地第一次带队训练。”

在正式签约利物浦后,老帅霍奇森非常高兴,他表示:“这是我执教生涯中最值得骄傲的一份工作,我很荣幸能在英国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担任主教练。我期待着同球员和球迷一起奋斗,实实在在地在梅尔伍德工作。”虽然利物浦官网没有透露霍奇森的年薪,但根据《每日邮报》和《太阳报》等媒体透露,霍奇森在利物浦的年薪将为300万欧元。

俗话说的好,新官上任三把火,霍奇森的第一把火便烧向了转会市场,这位62岁的老帅向红军高层推荐了5位自己的意中人,这5人分别是前阿森纳球员吉尔伯托-席尔瓦、前利物浦球员墨菲,以及塞尔维亚国脚约瓦诺维奇、挪威中卫汉盖兰和皇马球星范德法特。

之所以要引进吉尔伯托-席尔瓦和墨菲这两位老将,一是因为他们物美价廉,二是由于马斯切拉诺转会巴萨的可能性极大,中前卫位置上需要补强。霍奇森的未雨绸缪还不止于此,由于以色列中场贝纳永加盟切尔西只是时间问题,霍奇森希望红军能够买进效力于比利时标准列日的塞尔维亚国脚约瓦诺维奇,此君能边能中且进球率极高,是替代贝纳永的最好人选。

除了上述三人,范德法特和汉盖兰同样是霍奇森看中的球员。前者上赛季在皇马出场时间有限,但表现超过卡卡,一旦卡卡复出,范德反特又将回归替补席,这对于荷兰天王来说无异于耻辱,而利物浦却可以满足范德法特对于主力位置的需求,尤其是在核心杰拉德状态下滑的情况下,范德法特将成为解决红军进攻不利弊病的灵钥。至于挪威中卫汉盖兰,此人乃霍奇森在富勒姆的旧将,不仅防空一流,脚下技术也相当完善,对于伤病多多,时有重大漏洞出现的利物浦防线来说,汉盖兰将是一位生力军。

虽然《太阳报》调侃利物浦今夏的转会预算只有1000万欧元,可一旦马斯切拉诺和贝纳永两人转会,足可换回近4000万欧元的转会资金,考虑到吉尔伯托-席尔瓦和墨菲两人的身价都低于500万欧元,红军想要拿下以上5人并非天方夜谭。(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