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官方宣布席尔瓦加盟 3000万揽下前场奇才

2010年06月30日19:55腾讯体育turi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快讯:曼城官方宣布签席尔瓦 4年合约锁魔翼

曼城官方宣布签下大卫-席尔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英格兰曼城官网网站宣布,西班牙瓦伦西亚的席尔瓦,正式加盟曼城。席尔瓦和曼城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到2014年6月。

曼城官网表示:“球员的经纪人,以及来自两家俱乐部的官员已经敲定了这份为期四年的合同,这份合同将让这位24岁的球员来到曼城。一旦世界杯结束,他就将完成例行体检和新闻发布会,正式成为曼城的一员。”

曼城和瓦伦西亚都没有披露席尔瓦的转会费。但英国的《太阳报》、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世界体育报》均表示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而英国的《每日邮报》、西班牙的《阿斯》则称购进席尔瓦花费了曼城3200万欧元。至于席尔瓦在曼城的薪水,无论官方还是媒体都没有给出一个数字。

在转会被确认后,席尔瓦接受了曼城官网的采访,他表示:“首先我要感谢瓦伦西亚和他们忠诚的球迷,以及我在那里的队友和其他同事。我在瓦伦西亚的六年非常快乐,他们发现了我作为球员的才华,对我来说,他们永远是一家特别的俱乐部。”随后席尔瓦对在曼城的未来做了展望:“现在到了我寻找一次新的挑战的时候了。我为能到英格兰与曼城并肩战斗感到激动,我认为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我希望能给曼城带来成功和无数奖杯。”

2006-07赛季欧冠淘汰赛,曼奇尼执教的国米主场与瓦伦西亚战成2-2,当时席尔瓦就曾为瓦伦西亚打进一球,他给曼奇尼留下了深刻印象,曼奇尼在席尔瓦加盟后评价道:“我认为席尔瓦可以给曼城带来极大的促进。在签约席尔瓦后,我们向全世界证明我们能够得到最好的球员,我们将凭此竞争英超冠军。”

身高1.70米的席尔瓦出身于瓦伦西亚青训营,在2004年夏天被提拔到一队,但先后被租借给埃瓦尔和塞尔塔,直到2006年才在瓦伦西亚站稳脚跟。他能胜任前腰、边锋,是一名技术、意识、速度俱佳的前场全才。2006年,席尔瓦首次入选西班牙队,迄今已出战37场打进7球。

席尔瓦是曼城今夏签下的第二位一队球员,此前他们已经得到了德国国脚博阿滕。未来曼城的目标还有亚亚-图雷、伊布等人。而席尔瓦则是瓦伦西亚在800万欧元卖掉日基奇、4000万欧元出售比利亚后,卖掉了又一位主力,三笔转会为他们带来近8000万欧元的收入。(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