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曝皇马本周将签席尔瓦 瓦伦主席暗示再失瑰宝

2010年05月21日10: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最新报道,大卫-席尔瓦有望在世界杯之前转会皇马。 在比利亚穿上巴萨队服之后,《马卡报》20日的新闻排行榜上,高居榜首的报道于皇马球迷无异于一剂强心针-席尔瓦即将入主皇马,转会交易有望本周之内全面落实。

其实早在4月14日,《马卡报》就将皇马收购席尔瓦搬上了台面。与此刻口径一致:席尔瓦是皇马今夏头号引援目标,伯纳乌要在世界杯前拿下瓦伦中场。当时,弗洛伦蒂诺和他的智囊团给席尔瓦定下的标价是2500万欧元,之所以在世界杯之前必须“完成任务”,无疑是因为博斯克和斗牛士军团一旦在南非赛场上大放异彩,席尔瓦身价飙升就是必然。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夏天,席尔瓦就曾登上皇马收购榜,那一次,瓦伦主席洛伦特收到的来自伯纳乌的传真,报价同样是2500万欧元。

继比利亚出走巴萨之后,摆在蝙蝠军眼前的是席尔瓦的道别。洛伦特实际上已经默认了西班牙国脚级中场的离开,否则,他也不会在代表瓦伦官方宣布比利亚转换时说出一句“这样的出售恰逢时机,拯救俱乐部于水火,接下来会有更多瓦伦球员登陆转会市场是不可避免的”。

皇马急于在本周之内完成对席尔瓦的收购,除了考虑到世界杯后席尔瓦的身价问题以外,伯纳乌很清楚,眼下曼城和阿森纳都在打席尔瓦的主意。好在相对而言当事人自己更向往的归所还在西班牙国内,并且就是伯纳乌球场。不久前接受采访,席尔瓦已经公开表面态度,希望在穆里尼奥接管银河战舰后收到皇马的邀请。

从技术角度分析,皇马有多痛恨失去转会拜仁后春风得意到极点的罗本,就有多渴望得到正值当打壮龄24岁的大卫-席尔瓦。和罗本球风如出一辙,席尔瓦同样有着出众的速度,善于个人突破,能凭借高速般盘球和致命传球给球队及队友以莫大的帮助。另外更重要的是他的打法总能充满智慧,令对方防守球员不安的是他在前锋线上不停的走位多变,如此以来,席尔瓦不但可助前锋制造入球机会,也可自行推进、争取入球。(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