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官网:李娜发挥真实水平 强大小威靠近桂冠

2010年06月30日03: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李娜发挥真实水平 强大小威靠近桂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年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金花李娜没有能够继续自己的前进脚步,最终两丢两盘以5-7和3-6不敌头号种子兼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遗憾无缘四强。赛后温网官方网站对本场比赛做了如下报道——

塞雷纳-威廉姆斯笑了。在直落两盘以7-5和6-3击败中国选手李娜之后,她第七次杀进了温网女单四强,她对于这一次晋级四强的感觉特别好。本次温网的比赛中小威至今还没有丢掉一盘,李娜今日开局给她制造了一些压力,但是并不能威胁小威的霸权。

不管在哪个大满贯比赛中对阵小威都是一项非常艰巨的工作,不管她发挥得好还是不好,她总是能够战斗到最后一刻,总是能够给对手施加巨大的压力,让对手在球场上感到非常无助。

今日比赛李娜发挥出来了自己的真实水平,但是小威一直控制着比赛的节奏,首盘比赛两人的争夺持续了40分钟,前10局两人的争夺十分激烈,不过在第11局李娜错过了40-0的领先优势,她连续出现了两次双误,小威的耐心终于等到了机会,头号种子抓住这个机会完成破发并借此获得了首盘比赛的胜利。

在两人过去的五次交锋中,小威明显占据优势,这一次李娜的丈夫姜山就在场面看着她,李娜努力让自己表现得更加稳健,但是到了第二盘比赛中,小威仅仅用了20分钟就再次完成了破发,李娜此时显得有些无助,小威很快再次取得破发,尽管李娜在比赛最后时刻完成了1次反破,但是小威随后再度破发得手拿下了比赛的胜利。这是一场属于小威的胜利,她距离自己又一个温网冠军奖杯已经越来越近了。(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