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阿联被交易至奇才 篮网只为清理薪金空间

2010年06月30日01:53腾讯体育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阿联将被交易至奇才 篮网只为清理薪金空间

短短三年时间,易建联已经经历了两次交易,究竟路在何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星横木报》的达-亚历山德罗率先曝光一条惊人的消息。易建联被交易至奇才篮网通过这笔交易仅仅换回了后卫昆腾-罗斯,换言之,这仅仅是一笔为了清理薪金空间而进行的交易。

已经有多个消息证实这笔交易已经成功,阿联新赛季转投首都球队已成定局。这笔交易对于交易双方来说都可谓是各取所需,对于篮网来说,球队通过交易阿联省下了大约300万,从而使篮网的薪金空间提升到3000万左右,具备了同时开出两份顶薪的能力;而对于奇才来说,球队几乎是免费得到了一位上赛季场均12+7的大前锋。也正如《Sports Media》专家麦金泰尔所说:奇才帮助公牛清理出了薪金空间(通过辛里奇交易),而现在轮到篮网了。

只是对于阿联来说,这笔交易无疑令他难堪。要知道在一天前小将军约翰逊还在接受采访时信誓旦旦的表示“会给阿联继续证明自己的机会”,而一天后……同时对于像阿联来说,频繁更换球队对于他的发展前景显然相当不利。我们只能希望他在奇才能有一个好的发展了。

此外据最新消息显示,篮网为了送走阿联还将额外支付300万,这意味着这笔交易将变成“易建联+300万现金换回罗斯”,等同于被免费送走。

(杨威利)

曝阿联已被交易至奇才 篮网只为清理薪金空间

图为该消息截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