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广州恒大宣布郑智加盟 携手孙祥共襄冲超大业

2010年06月28日15:00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恒大宣布郑智加盟 携手孙祥共襄冲超大业

郑智孙祥正式加盟广州恒大(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记者 王正根)在世界杯如火如荼进行之时,国内的中甲豪门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也在今天下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前国脚郑智加盟。

除郑智外,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广州恒大还宣布,此前一直跟随球队训练的前上海申花球员孙祥也正式加盟球队。的确,无论是郑智还是孙祥,都是国内留洋球员中的佼佼者,但愿他们此次加盟恒大,能够真正力助恒大冲超成功。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今天表示,他们已经和郑智正式签约,这也意味着这位先后辗转于英超、英冠、苏超的前国脚正式回归国内的中甲联赛。刘永灼还透露了引进郑智的主要原因,“从现代足球发展趋势看,旅欧海外球员能够迅速提升各国足球的竞技水平。中国的旅欧海外球员是中国足球走向世界的先锋力量,他们归国效力,能把在欧洲所学的先进的职业足球技术理念带回国,形成传播带动效应,这种积极的双向交流,我们相信将对中国足球的职业化发展起到直接的推动作用。因此,恒大一直在关注旅欧海外球员的成长与发展……”

此外刘永灼还表示:“邀请效力海外的著名球员回国内踢球,为他们提供良好的训练比赛条件,让他们再次创造职业生涯的辉煌,是众多足球发达国家大牌职业俱乐部的通行做法。两名老朋友归国踢球,是中国球员为中国足球贡献力量的最好表现,恒大也会为他们提供良好的训练比赛条件,让他们再次创造出职业生涯的辉煌,同时也将有力的提升恒大足球俱乐部的整体实力和职业化水平。”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