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陶伟:巴葡未发达最佳水平 场面上没打默契球

2010年06月26日07:04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晚当两队相遇时,自然不会错过这场直播。不过由于心态所致,两队都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巴西是我非常欣赏的球队,葡萄牙同样是我喜欢的球队,昨晚当两队相遇时,自然不会错过这场直播。不过由于心态所致,两队都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还好,0比0的结果让两队携手出线。

只要两队打平,就一起出线。因此在赛前,大家都认为两队会踢得非常友好,最终平局收场,毕竟两个国家有很深的历史渊源。不过从整个过程来看,两队并没有打默契球的想法,而是都想吃掉对方,以此来证明自己的实力。正是抱着这样的心态,大家在场上踢得很凶,动作比较大。上半场没有结束,巴西主教练加就换下了有一张黄牌在身的梅洛。原因很简单,就是看到梅洛已与对方球员斗起了气,以防他万一控制不住情绪再吃到黄牌。

虽然双方球员在场上拼抢激烈,但是并没有创造出太好的射门机会,最终只能0比0收场。葡萄牙队长C罗除了几脚远射,也没有太好的表现。看来,被大家看好的C罗要证明自己,就要在后面的淘汰赛上亮出自己的绝活。

虽然两队都没有进球,但并不妨碍两队同时晋级。不过到了后面的淘汰赛,两队可要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否则就只能打道回府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