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北京0-2杭州五轮不胜 拉米梅开二度陶伟失点

2010年05月26日21:22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绿城外援拉米雷斯梅开二度,陶伟罚失点球后,国安以0-2负于绿城。

北京0-2杭州五轮不胜 拉米梅开二度陶伟失点

国安0-2绿城 拉米雷斯梅开二度(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19时30分,中超联赛第10轮北京国安在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上半场比赛,国安占据场面优势,但威胁攻势并不多,瑞恩-格里菲斯曾有大力远射稍稍打偏;下半场比赛,绿城外援拉米雷斯梅开二度,陶伟罚失点球后,国安以0-2负于对手。

本场首发名单与上轮相比,国安队用黄博文、王晓龙、杨昊、王长庆和奥托分别轮换吴昊、王珂、祝一帆、闫相闯和乔尔-格里菲斯。在今天的比赛中,杨昊将和马季奇组成双后腰首发。而黄博文则成为右后卫,罗斯将和徐云龙搭档双中后卫。在前锋线上,奥托与小格将组成双塔阵容。加盟国安后,奥托这位去年的中超铜靴目前只打进了一个球,显然需要尽快找到和球队配合的默契。

尽管今天仍然是工作日,不过到场球迷依然阵容庞大,比赛开始前40分钟,现场已经进入了2万多名球迷,随着临近比赛,工体看台也逐渐坐满。开场后国安队的进攻打得有些急躁。比赛开场第10分钟,国安队攻入对方禁区,在一片混战当中,小格迎球直接打门,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弹出底线。1分钟后,本场比赛的第1张黄牌出现,周挺中场左路铲倒了杜威,被张正平警告。第13分钟,奥托在前场右路突破被吴伟超侵犯,获得前场任意球,然而国安队两名罚球队员在试图做战术配合时出现失误被对手解围。

第16分钟,王长庆前场右路传球,国安队在前场连续打出精妙配合,瑞恩-格里菲斯25米外左脚低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稍稍偏出。2分钟后,周挺前场左路界外球大力罚入禁区,奥托头球解围,周挺拿球后传中,韩锋轻松将球没收。

第25分钟,马季奇中圈位置侵犯巴力,小马哥这一脚直接踩到对手脚部,后者倒地后痛苦不已。杜威大脚开出中圈任意球,拉米雷斯禁区左侧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第28分钟,国安队在获良机,王晓龙在左路底线上倒地铲传禁区,中路奥托头球攻门,球被韩峰奋力扑出底线。

35分钟,韩锋大脚球开到前场左侧,拉米雷斯侵犯黄博文,国安队后场右路底线处的任意球。黄博文左脚回传徐云龙,周挺在左路接应,杨昊右路角球传到中路,韩锋出击单拳击出禁区。第41分钟,国安队右路发动快攻,王长庆禁区外下底传中,中路奥托倒地扫射球偏出立柱。经过伤停补时,上半时比赛结束,国安队狂攻无果,双方暂时战成0-0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国安队后场任意球罗斯后场转移,孙吉后场拿球传失误。国安队前场左路展开疯狂的逼抢,左路的王晓龙回传,周挺的大范围调度到门前,韩锋出击轻松将球没收。第56分钟,绿城觅得良机,汪嵩在小禁区内距门不过2、3米的地方无人防守大力抽射,国安门将杨智上演神奇扑救,竟将此粒势在必进的射门挡了出去。

第59分钟,绿城队使用了第一个换人名额,吴伟替下了谢志宇。随后,巴力中场背后球铲马季奇领到一张黄牌,但在未死球情况下裁判却中断了比赛,马季奇对于裁判这样低水平的判罚大为不满。第61分钟,王长庆大禁区左路拿球,第一下未能停好错失了打门的良机,所幸控制下来低平球传至中路,大格中路得球转身扫射,可惜皮球偏出球门,国安错失一次破门良机。

让人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在第73分钟发生,李彦弧顶前沿送出“手术刀”般的传球,拉米雷斯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内右脚推射得分,洪都拉斯射手打入本赛季第4球。绿城队在城面极为不利的情况下率先破门,1比0!

第80分钟,绿城队右边路传中,拉米雷斯中路抢点,左脚垫射洞穿球门,客场作战的杭州绿城2-0领先北京国安!

第82分钟,汪嵩伸腿勾倒了禁区内的王长庆,前者不满裁判判罚吃到黄牌并给国安队一个点球。遗憾的是,陶伟的射门居然被对手门将封出。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徐云龙在角球区恶意踢到绿城外援帕拉西奥斯,险引发双方群殴,主裁各打五十大板,向徐云龙和帕拉各出示一张黄牌。最终,北京国安0-2不敌杭州绿城五轮不胜。

北京国安首发:

守门员:杨智

后卫:周挺、徐云龙、罗斯、黄博文

前卫:王长庆、杨昊、马季奇、王晓龙;

前锋:瑞恩、奥托

替补:1-张思鹏、2-郎征、11-闫相闯、15-陶伟、17-王珂、28-祝一帆、29-乔尔

杭州绿城首发:

门将:1-韩锋

后卫:15-孙吉、3-吴伟超、5-杜威、20-荣昊

前卫:7-谢志宇、8-李彦、19-唐佳庶、33-汪嵩

前锋:9-拉米雷斯、32-巴力

北京0-2杭州五轮不胜 拉米梅开二度陶伟失点

北京VS杭州技术统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