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身在韩国热议小马丁 真要和奥托SEE YOU

2010年06月23日13:38体坛网胡博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身在韩国济州岛的国安将士,仍然通过电视或网络关注世界杯。22日西班牙打洪都拉斯一战,大部分人通过网络观看重播,一方面因为西班牙队水平高、观赏性强,更重要的是,洪都拉斯队有他们的前队友,瓦尔特·马丁内斯。

  瓦尔特在国安效力两个赛季(2007、08),被球迷称为“小马丁”。22日对阵西班牙,小马丁带着一头奇异的发型,出任洪都拉斯队主力右前卫。国安将士们,都为小马丁喝彩——面对强敌西班牙,小马丁一度给斗牛士制造一些麻烦。

  “他人很不错,最后离开国安,也不是和俱乐部有什么问题,而是为了世界杯梦。”当年的球队顾问、现任主帅洪元硕说,“确实能感觉到他还是那么努力!”老帅随后笑着说:“就是这脑袋头发,我可接受不了!”

  谈到小马丁,队友们一方面艳羡,另外则是寄语。“从现在看,洪都拉斯出线没可能了,但小马丁真是这支队中很重要的队员。”徐云龙对记者说:“希望他能越踢越好,世界杯是个提升自己的大舞台。”

  奥托并没有前往济州岛,这也并不稀奇,世界杯结束后,奥托很可能离队。巴西人在上半年没能充分证明自己,逐渐失去了教练和队友的信任。联赛间歇期,更换奥托就成为当务之急。一位俱乐部官员略带诙谐地说:“是时候和奥托SEE YOU了!”队员虽然大都回避这个问题,但他们心知肚明,“如此好的调整机会,最该调整的人没来,那就很明确了!”近日,国安将在济州岛和几支韩国球队热身,一位教练透露,“这几天会有外援来试训。”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