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师称要为科比建雕像 愿自掏腰包留住禅师

2010年06月20日06: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根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洛杉矶湖人赢得NBA历史上第16座总冠军奖杯之后,作为湖人管理层一员的魔术师约翰逊显得非常开心,这位被认为是湖人历史上最伟大球星的传奇名宿此前曾经表示科比-布莱恩特已经成为了湖人历史上的第一人,而他现在更是提出了为科比建造一个雕像的建议。

“这是湖人和凯尔特人历史上最好的总决赛对决。”虽然比赛已经过去了一天,但是魔术师在接受采访时依然显得非常激动。作为为湖人赢取过最多次总冠军--5次的魔术师来说,如今他很高兴有两位球员跟他在这项荣誉上并驾齐驱。除了德里克-费舍尔之外,另外一位就是如今湖人的领袖和已经为球队征战了14个赛季的科比。

“我觉得科比已经获得了为他建造一个雕像的权利。”约翰逊在美国时间本周五接受采访表示应该为科比在斯台普斯中心前面的广场上建造雕像,而在此前只有迈克尔-乔丹和哈肯姆-奥拉朱旺等球队历史上当之无愧的第一人获得过这样的荣誉。“当你为湖人赢得五枚总冠军戒指的时候,你应该获得奖赏。我很为科比和球队感到高兴,我也很为夺冠的所有球员感到高兴。科比先后经历了沙奎尔-奥尼尔时代和属于自己的时代,他已经证明了他的伟大。”

另外魔术师对于湖人能够在比赛中于落后13分的情况下实现逆转也感到非常自豪,他很能够理解湖人球员赛后喜极而泣的心情。“我从来没看见湖人的球员们如此的情绪化。”约翰逊说,“费舍尔哭了,加索尔也是。我觉得他们真的能够理解历史上两支球队在交锋时的那种艰难和他们击败凯尔特人的重大意义。他们在这一刻成就了属于自己的历史。”

当然在这样的光荣时刻,约翰逊依然居安思危,他表示球队要全力挽留菲尔-杰克逊这位伟大教练,让他在湖人继续执教帮助球队再度取得三连冠。“我们将会有一个非常富有挑战性的休赛期。”约翰逊表示,“我们的首要任务是留住杰克逊,这将取决于杰克逊和巴斯是否可以谈判成功。他们必须要解决一些矛盾,我觉得杰克逊是一位胜利者,而这支球队需要这样的胜利者来领导。如果必要的话,我甚至可以自掏腰包为巴斯支付一些杰克逊的工资。”(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