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曝皇马重金求购紫百合天王 德伦特成交换筹码

2010年06月14日18:52腾讯体育Adria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皇马再求魔翼 1300万+新星换塞尔维亚妖童

意大利《民族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下午,据意大利《民族报》透露,皇家马德里准备出价1300万欧元外加德伦特求购佛罗伦萨球星巴尔加斯。

新银河战舰在穆里尼奥的掌舵下将重新起航,招揽世界级球星的转会行动已然打响。皇马的取材范围并不局限于传统豪门,紫百合新偶像巴尔加斯进入了伯纳乌高层的视野。

过去的两个赛季,巴尔加斯已经成为意甲赛场上炙手可热的球星,很多业内专家已经把秘鲁人看做世界上最好的左边锋之一。09/10赛季的欧冠赛场上,佛罗伦萨刮起了一场紫色旋风,巴尔加斯成为了全欧洲最令人瞩目的球员之一。充沛的体能,犀利的突破,精准的传中,致命的远射以及石破天惊的任意球破门,巴尔加斯的全面性可见一斑。

虽然紫百合渴望留住队内的核心球员,然而10/11赛季无任何欧洲赛事可打的佛罗伦萨很难留住这些志存高远的明星球员。皇马对于巴尔加斯的青睐已经不是秘密,伯纳乌高层准备试探紫百合的底线。佛罗伦萨对于巴尔加斯的心理价位在2000万欧元以上,考虑到体育主管科尔维诺有意引进德伦特,皇马考虑用现金加荷兰人的方式和科尔维诺进行谈判。

上本周五科尔维诺公开表示俱乐部还没有收到任何关于巴尔加斯的报价,然而这种情况很有可能在短期内改变。虽然巴尔加斯不止一次地表达了对于紫百合的忠诚,但来自皇马的邀请是任何职业球员都难以拒绝的。(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