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称没信心回主场赢球 哀叹湖人让胜利溜走

2010年06月14日13: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凯尔特人今日在主场以92-86力擒湖人,把总决赛比分改写成3-2,科比全场狂砍38分也无济于事,依然无法为湖人挽回败局。赛后科比参加了新闻发布会,让我们听听他对这场比赛的看法--

问:菲尔·杰克逊提到了你的脚踝似乎受伤了,是不是真的?他说你重新缠了绷带?

科比:不,我只是扭到了一下而已,把绷带重新棒了一下,现在感觉好多了。

问:你对今天加索尔的表现怎么看?他是全队除了你之外唯一得分上双位数的,但似乎在投篮上显得非常挣扎。

科比:加索尔有一段时间的表现非常稳定,所以他偶尔状态低迷也是可以理解的。

问:毫无疑问,你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斗士。你认为今天的比赛是“我已经做了全部所能做的”还是“如果我可以做到这个或者那个,比赛的结果会变得完全不同。”?

科比:我已经忘记这件事情了。

问:你现在忘记了,但是之前应该很在乎吧? 科比:是的,我的意思是我们必须投入到下一场比赛中。我们受到了挑战,现在总比分以2-3落后,我们让一些机会溜走了,但事已至此。我们将回到主场,那些必须拿下的2场胜利,我们要从现在开始努力。

问:你们今天哪一方面做得不够好?以至于让胜利从手边溜走?

科比:我们已经几次叩开了胜利之门,但最终还是没能坚持到最后。凯尔特人今天又在最后时刻在气势上占据了上风,抢下了进攻篮板和得分,而我们没能实现逆转。

问:你对湖人在主场连胜2场有信心吗?

科比:我并不是很有信心(笑)。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