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超看点:军青苏三强争榜首 林丹誓延续不败

2010年06月10日04: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晚上,2010年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将展开第五轮的厮杀,同为4战3胜1负的八一、青岛、江苏三强将为积分榜榜首位置全力以赴。而八一队林丹是羽超唯一4战全胜的男单选手,面对上海小将谌龙的挑战,他有望继续延续不败神话。

青岛啤酒VS湖北索牌:马晋/杜婧、于洋/王晓理各为其主

青岛啤酒队上轮掀翻领头羊江苏,目前以4战3胜1负的成绩与八一、江苏并列积分榜首位。男单,青岛队的周文龙对阵湖北的文凯,此前双方都还没尝到胜绩,全国锦标赛冠军周文龙胜面稍大。女单,青岛队的汪鑫实力明显高出湖北的李雯一截,汪鑫大马赛、德羽赛连续夺冠,并且在尤杯里是国羽唯一的亮点。男双,青岛的傅海峰/沈烨目前四战全胜,湖北的李锐/饶宇强很难动摇他们的霸权。女双,青岛的马晋/杜婧和湖北的于洋/王晓理对决,此前她们都保持100%胜率,有趣的是在国家队马晋和王晓理搭配,杜婧和于洋配对,如今只能各为其主。混双青岛的邱子翰/马晋对阵湖北的李锐/赵芸蕾,比赛胜负主要取决于临场发挥。

八一芝華仕沙发VS上海兹韦克:林丹、蒋燕皎望延续100%胜率

豪取三连胜的八一队士气正旺,而上海队如今还在为迟迟不能赢得联赛首胜发愁,八一队无论在实力还是状态都胜出一筹,他们拥有林丹、蒋燕皎两位迄今仅有的保持四连胜的单打选手。男单林丹对阵上海的谌龙,林丹在2009年全运会团体赛预选赛曾输给过谌龙,不过这样的小概率事件看上去很难再重演。女单,八一的内战女皇蒋燕皎对阵上海的王仪涵,王仪涵近来状态不佳,蒋燕皎胜算稍大。男双八一队的何汉斌/何汉青实力远远超过上海的于俊杰/余凌胤。女双,八一的潘攀/李雪芮应可轻取上海的谢婧/胡敏毓。混双,八一的何汉斌/冯晨与上海的陈智贲/谢婧胜算五五开。

湖南川崎VS浙江银江:鲍春来PK杜鹏宇 双打决定战局

湖南队和浙江队此前都是4战2胜2负,主场作战的湖南队求胜欲望更为强烈,男单,湖南队的鲍春来对阵浙江的杜鹏宇,鲍春来身高臂长、控制面积大,只要体能不出现问题,应可取胜。女单湖南的石晓倩或者陈晓佳挑战浙江的王琳,这场比赛悬念不大,作为全运会冠军,王琳在国内的统治力不容置疑。男双湖南的郑波/柴飚目前二战全胜,浙江组合桑洋/张楠也实力不俗,比赛势必杀得难解难分。女双湖南的田卿/包宜卿实力稍弱于浙江的张亚雯/周卉。混双湖南的全运会亚军郑波/田卿挑战浙江的张楠/张亚雯,张楠/张亚雯保持四连胜骄人纪录,从状态上看稍占上风。

广州粤羽VS江苏尤尼克斯:陈金受困伤病 广州有望爆冷

广州队上轮击败上海迎来联赛首胜,而江苏队上轮不敌青岛,不败神话遭终结,此番广州誓要在主场爆冷江苏。男单,由于江苏队的陈金受到伤病困扰,他们只能派出李昱顶替,李昱较广州的世青赛冠军王睁茗实力稍逊一筹。女单,江苏队拥有王适娴、兰两位名将,广州队的刘鑫要想爆冷困难重重。男双江苏的全运会冠军蔡赟/徐晨对阵广州的郭振东/洪炜,蔡赟/徐晨的攻击力显然更强。女双江苏的成淑/汤金华与广州的张洁雯/张晋康实力难分伯仲。混双江苏的陶嘉明/孙晓黎对阵广州的郭振东/张晋康,这场角逐同样是半斤八两。(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