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76人选秀展望:特纳仍为首选 或赌博魔兽第二

2010年06月13日06: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著名选秀网站REALGM在选秀大会还有大约半个月时间时推出了他们历年的传统项目——NBA各队选秀展望。在今天他们对获得榜眼签的费城76人进行了详细的选秀分析和做出了展望。

76人的选秀顺位:

第2顺位

76人的选秀需求:

76人或许是联盟中最需要补强锋卫线阵容的球队之一,他们需要在二三号位补充令人信服的攻击力,而不是用身材过高的球员在这样的位置上奋战。安德鲁-伊格达拉和塞蒂斯-杨的身高实际上都让他们可以胜任更高一级的位置,而他们也还不能够胜任攻守两端的核心的位置。

在安德鲁-米勒离开之后,伊格达拉在进攻方面本赛季没有什么进步,他的真实命中率下滑到了生涯新低的53.5%,而他的场均得分也降低到15.8分,相比07-08赛季的18.1分的职业生涯巅峰已经有不小的差距。伊格达拉有着出色的身体素质,但是他却从来不被人们认为是一个擅长得分的投手,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也很让人失望。

76人的后场显然需要补强,当然他们的前场也许还需要一些年轻球员来输送火力。埃尔顿-布兰德的进攻侵略性已经大不如前,而萨缪尔-达勒姆波特这位进攻能力几乎可以忽略的球员也将进入合同的最后一季。

76人的选秀目标:

埃文-特纳是目前76人最可能选择的球员,他可以有效的提供给76人外线的火力输出,然而他可能并不具备入选全明星赛的实力。选择特纳让杨回归替补,这样76人大概有望来年重返季后赛。

相比起来德里克-菲文斯将会是一个很危险的赌博,不过现在来看这位年轻的内线球员也许有比特纳更加出色的发展空间,他和德怀特-霍华德类似的身体状况让人们对他产生了很多遐想,不过他也很可能因此被给予过高期待,反而成为水货的代表。

德马库斯-库辛斯拥有今年新秀球员中最好的潜力,但是76人基本不可能考虑用榜眼签选择他。

76人最近10年选秀历史(部分已经离开NBA的第二轮新秀不在其列):

09年:朱瑞-霍里迪,17顺位

08年:马瑞斯-斯佩尔茨,16顺位

07年:塞蒂斯-杨,12顺位。贾森-史密斯,20顺位。

06年:罗德尼-卡尼,16顺位。

05年:路易斯-威廉姆斯,45顺位。

04年:安德鲁-伊格达拉,9顺位。

03年:无

02年:约翰-赛尔蒙斯,26顺位。

01年:萨缪尔-达勒姆波特,26顺位

00年:斯佩蒂-克莱克斯顿,20顺位

最近10年榜眼签回顾:

09年:哈沙姆-塔比特

08年:迈克尔-比斯利

07年:凯文-杜兰特

06年: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

05年:马文-威廉姆斯

04年:埃梅卡-奥卡福

03年:达克-米利希奇

02年:杰-威廉姆斯

01年:泰森-钱德勒

00年:斯特罗梅尔-斯威夫特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