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奇才选秀展望:状元必挑沃尔 携手阿里纳斯

2010年06月13日06: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著名选秀网站REALGM在选秀大会还有大约半个月时间时推出了他们历年的传统项目——NBA各队选秀展望。在今天他们对获得状元签的华盛顿奇才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奇才的选秀顺位:

第1顺位,第30顺位,第35顺位。

选秀需求:

奇才非常幸运的获得了状元签,这让他们能够挑选今年新秀大会上人们最看好的球员。不过不幸的是这位球员在位置上和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有所重叠,考虑到球队交易阿里纳斯的难度,奇才不得不考虑将阿里纳斯推到得分后卫的位置上让两者尽量的相容。

不过也许让阿里纳斯担任得分后卫并不是一件太糟糕的事情,他出色的进攻能力足以弥补自己身高上的不足,而约翰-沃尔则可以提供给他巨大的火力支援。如今最需要关心的事情并非阿里纳斯的球技,而是他是否可以保持健康的身体状况。在因为伤病和枪击事件缺席了两个赛季的大多数比赛后,阿里纳斯能否对新赛季做好准备将会非常值得人们关注。

奇才几乎肯定会用状元签选择沃尔,但是他们也可能通过向下交易选秀权的方式来得到德马库斯-库辛斯,德里克-菲文斯或者埃文-特纳。奇才现在几乎每个位置都需要补强,好在他们还有30顺位和35顺位可以让他们挑选一些其他位置上的适当战力。

选秀目标:

约翰-沃尔几乎肯定成为他们的状元签人选,而他们或许会在第30顺位和第35顺位去尝试获得所罗门-阿拉比,斯坦尼-罗宾逊,凯文-斯拉普林等具备即战力的新秀。

奇才10年选秀回顾:

09年:无

08年:贾维里-麦基,18顺位

07年:尼克-杨,16顺位

06年:奥拉斯伊-皮切罗夫,18顺位

05年:安德雷-布莱切,49顺位

04年:无

03年:贾伟里斯-海耶斯,10顺位。史蒂夫-布莱克,38顺位。

02年:贾瑞德-杰弗里斯,11顺位。朱安-迪克森,17顺位。朱安-卡洛斯-纳瓦罗,39顺位。

01年:夸梅-布朗,1顺位。

00年:无。

10年状元签回顾:

09年:布莱克-格里芬

08年:德里克-罗斯

07年:格雷格-奥登

06年:安德里亚-巴尼亚尼

05年:安德鲁-博格特

04年:德怀特-霍华德

03年:勒布朗-詹姆斯

02年:姚明

01年:夸梅-布朗

00年:肯昂-马丁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