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球员世博园服务 乐当志愿者演示高科技

2010年06月10日19:49文新传媒网-新民晚报陶邢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喜迎赞助,回馈球迷,申花球员迅速做出“回应”。昨天下午,由队长于涛领衔,王大雷、冯仁亮、宋博轩和姜坤5人,在世博园移动通信馆当了一回志愿者。有趣的是,身着蓝色工作服,递送ICT手持终端的申花球员,还真没被游客认出来,他们彻彻底底体会了一把做志愿者的乐趣。

“欢迎光临!”5名球员站在通道两侧,面露微笑,毕恭毕敬地双手递上酷似掌上游戏机的ICT手持终端。这是一个互动展演设备,游客可以参与各类游戏,同信息通信小精灵进行互动。

有游客不清楚状况,见于涛递上ICT,惊讶地连连摆手:“不要不要,这个要钱的。”他误以为于涛在推销手机,于涛赶紧解释道:“这是免费的,帮你体验展览。”

在馆内的纪念品售卖处,王大雷向游客演示了手机钱包的支付方法。他看中两个移动通信吉祥物Jiling和咕咚,先请售货员开发票,随后来到付款处,将智能手机往一个类似刷卡器的黑匣子上照一下,“哔”一声,收银条便打印了出来,金额则从手机存款中扣除。“我还想买顶帽子,看起来很酷。”王大雷自言自语道。现场游客见王大雷玩转高科技,纷纷来了兴趣,坦言以后也要尝试一下手机钱包。

本报记者 陶邢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